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霈研生物纖維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9-17
  • 1008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的“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的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的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這次很高興又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因為這陣子氣候的變化,開始慢慢入秋了!而對於我這個超級過敏性皮膚來說,季節的變化就是我好發過敏的季節。臉開始變的很乾燥,而平常能用的保養品又得再更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因為皮膚變的乾燥缺水而且會乾癢,非常需要急救!而此時收到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真的讓我十分開心!因為一般生物纖維面膜的好處大家大多都知道,不怕敷布膜的面膜精華液滴滴答答的滴落!而且可以讓皮膚非常快速的吸收到生物纖維裡面的精華液成分!讓皮膚可以快速的恢復飽水健康狀況!

 

 

試用

試用

試用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可以讓皮膚煥膚緊緻是個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敷起來的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可以瞬間讓飢渴的皮膚敷完畢之後感覺到水感感覺到膚色明顯的提亮!毛孔也因為吸飽精華液所以變的毛孔比較細小皮膚也變的比較細緻柔軟!

 

 

試用

試用

試用

 

因為這陣子開始乾癢過敏了!皮膚乾燥到又開始小脫皮!真的讓我非常的困擾!因為只有擁有水潤的皮膚,不化妝就可以很水嫩漂亮!而要化妝的時候底妝也只需要上個防曬再撲個蜜粉就可以快速完成底妝了!但重點是皮膚夠飽水滋潤,沒有發生乾燥過敏泛紅的時候!

 

 

試用

試用

試用

 

而當皮膚乾燥暗沉的時候使用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的時候會非常有感覺!因為它的敷材是醫材等級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並且經過ISO13485認證醫療器材廠所生產的單株生物纖維面膜一體成形!擁有40倍液體承載力!奈米級超導纖維,導入效果加倍!生物纖維裡面添加極效玻尿酸,神經醯胺,維生素B3,膠原三肽,β葡聚醣,蘆薈萃取!所以可以達到保濕,緊致,修護的功效喔!真的非常棒!

 

 

試用

 

細部使用前皮膚明顯泛紅,使用後鎮定白淨

 

 

使用前照

試用

試用

使用後照

 

 

 

 

拿到試用品時還為了它雅緻的黑色包裝所驚艷呢!因為真的很典雅的而且包材的質感也很棒!是一款內外兼具的美麗保養面膜!敷上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可以感覺皮膚慢慢吸飽水份的感覺,拿下來之後的皮膚明顯飽水緊致而且明亮很多!真的皮膚只要保濕做的好皮膚狀態就沒有煩惱喔!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