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霈研生物纖維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09-13
  • 1099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好吸收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無論是什麼樣的保養品,我都會想要嘗試看看。女人知己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常常有很多才剛出來鮮少人知道的產品試用,我很喜歡發現與體驗新的產品,無論體驗後的狀況是好是壞,對我來說都是一大幫助。

試用

收到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試用包時,有稍微驚嚇了一下。外包裝像本小簡介書,正面是霧黑底鑲金字金蝴蝶圖「εїзPHAIRIENCE」,還有黑色滑面的半個蝴蝶圖。背面一樣是霧黑底鑲金字金蝴蝶圖「εїзPHAIRIENCE」,但蝴蝶位置在字的上方。由水組成的蝴蝶標示象徵了只採用對身體最簡單,也最直接需要的元素,是霈研PHAIRIENCEOMNI的LOGO,主打無汙染的享受完美。關於霈研所追求無汙染、使用最好及最無負擔的原料,讓肌膚無負擔的接收最珍貴的保養,這一點就該好好來推薦一下了。本人對於自然無負擔的字語最沒有抵抗力了,但還是會如實的寫下體驗感受喔!打開像簡介書的外包裝後,裡面還真的有關於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的小簡介,除了有面膜之外,它還有一系列的日常保養。裡面附著兩份面膜,我還滿懷疑是否只有兩份,因為那厚度比一般面膜厚實很多。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很厚

試用

試用

打開才發現原來它是生物纖維面膜,雖然它包裝確實有寫,但沒看到實際的東西還真的不了解。生物纖維面膜摸起來很滑嫩也很厚,敷在臉上鼻子下方的區塊會有點往下滑。霈研PHAIRIENCE生物纖維面膜主要的優點是纖維只有20奈米,因為纖維小,所以含水量多而且透氣不悶熱。我敷得時候確實沒感到不舒服與悶熱,而且因為沒特別感受,所以原本只打算敷10分鐘結果敷到20分鐘。敷完覺得臉不會殘留許多菁華液,拍一拍之後無須洗臉就能保持臉的清爽度,這對於我來說還滿少發生的情形。比較常有的情形是,敷完後菁華液還有一堆,拍一拍之後還是覺得油,然後一定要洗臉。所以,關於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敷完後的狀況,我還滿喜歡的。

▼敷前

試用

▼敷後

試用

▼面膜實際大小

試用

喜歡霈研PHAIRIENCE的你,可以來試用看看。

試用

 

想看更多 霈研PHAIRIENCE-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