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富貴木
  • 2017-09-11
  • 2468

[開箱]喝好水~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讓您每天舒壓補充滿滿的健康元氣          

你喝對水了嗎?

喝對水比喝水還更為重要,其實人類有許多疾病是由於長期飲用不良的水質所導致的。

水是負責將體內所產生的廢物運出體外,俗稱"清道夫"。

所以營養界的專業人士都告訴你,每日要喝2000CC~3000CC的水。

所以要多喝水,多喝水很重要,但喝好水更為重要,市面上有眾多水,像是:天然水能量水電解水、離子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試用

現在的人因環境汙染、過度壓力...等,身體產生過多的毒性。

所以要把握喝水的時機,如不適時的補充,即使喝在多的水也是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那就來先說說樂氫H2DAY的使命

致力於將水素融入每個人日常生活中,從個人清潔用品、隨身用品,到家庭家用電器、美容家電等。

試用試用

往往我們都為了解渴卻不知喝進去了什麼水?

導致身體長久累積下來造成負荷。

直到富貴木接觸了H2DAY水素水隨身瓶,感受了前所未有的感覺

你知道什麼是水素水嗎?(富貴木google了一下,其實官網和粉絲團那都有資訊)

現在有個很夯的的水就是富氫水,就是豐富含有氫氣的水,所以也叫做水素水,水素水的名稱就是這麼來的。

主說氫氣是在生物學的作用中是在於清除內的活性氧和自由基,人體會因紫外線照射、環境污染、心理壓力及飲食不正常......等原因,產生了過量的活性氧自由基。

所以飲用了水素水(富氫水)後,水中的的氫氣能快速的被胃腸道吸收並進入血液調節機能。

其實依每個人的感覺不同,且於短時間是無法看到明顯感受,所以見人見智囉!

如不想看文字的話,富貴木有拍了個開箱及示範影片: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UC6Se4db0&feature=youtu.be

那就先來看看外觀吧!

試用試用

噴瓶、水素水隨身瓶、USB電源線&充電器、使用說明書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因全新品多多少少還有些微的電量,所以富貴木就沒先充電了。

可用插頭充電。

試用試用

也可使用行動電源充,這樣就不受地方限制了。

正在充電時,燈號會閃爍,如充飽電就會會一直恆亮藍燈。

試用試用

而且到外面隨時飲用外面的飲水機也不怕,喝到不好的水。

愛上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天天帶著隨身瓶,水素水走到哪喝到哪

試用試用

裝滿水,隨時啟動H2DAY水素水。

試用試用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輕巧方便攜帶且操作簡單;就可產生具有強氧化特殊的氫離子水。

而且密封度挺好的,整瓶倒過來也不會漏水。

試用試用

內裝的電解片主體為鈦,沒有釋放出重金屬的憂慮,採用質子交換膜,電解出奈米級氫分子也不會產生其餘有害物質!

試用試用

然而,富貴木覺得水素水隨身瓶很舒壓,有著七彩霓虹的燈和泡泡。(因第一次使用,只先裝少少的水,過濾換洗一下)

試用試用

從啟動到約三分鏡內達到800~1200ppb。

試用試用

如想看如何療癒的話,請往上看影片開箱。

或像下圖一樣,電解的時候,氫分子的氣泡會一直往上跑,配著燈的轉換,光看著就有好心情。

試用試用

電解完來聞聞看,完全無味道(因為看了有氣泡和七彩霓虹燈,所以心裡就一直這麼覺得)

聞不出個所以來(就平常水的味道)

試用試用

富貴們看我在研究時就一直很有興趣,我喝完了,立馬搶去喝。

這也讓寶貝們愛上喝水,多喝好水真的很重要。

試用試用

所以隨時隨地都可帶著,像到健身房運動、日常生活工作上

適合補充水分使用消除工作壓力帶來之倦怠感

也可消暑或定妝使用。(這就是需要用到噴瓶,噴瓶的示範有在影片中,請往上看)

 

所以在這使用官網的圖示喲!

試用試用

就因為啟動水素水會有水燈光和小分子的氣泡,所以出外晚上的亮點就在你手上,真的打個燈籠找不到與您相同的呢?

所以很有獨創性。

試用試用

 

當身體出現渴的訊號已經是身體的缺水警示囉!

請記得!!平時即使不覺得渴,也是必需養成喝水的習慣。

為了保持身體機能,要好好照顧自己。

試用試用

如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至官網或撥打專線詢問喲! 

官  網:http://www.h2day.com.tw/en/welcom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2dayTaiwan/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官方網站>>
http://www.h2day.com.tw/ja/h2daylanding/
直接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請到以下網址>>
https://goo.gl/1vFN24
看更多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來看富貴木的享樂生活,希望富貴木的分享文對大家有幫助,如有意見或問題都歡迎賜教喲~

如果你覺得富貴木分享不錯推文按讚多多的給我鼓勵一下吧!您的讚聲讓富貴木有更多動力來分享^^

富貴木的FB粉絲專頁"富貴木異享視界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