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hen Lee
  • 2017-09-11
  • 2654

《試用體驗》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我們人體需要補充足夠的水分,水喝的不夠的話,缺水的身體會把狀態顯現出來,像我自己水如果喝的不夠就會很容易便秘,代謝會變差,臉的狀態就會看起來更差,所以喝夠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試用

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收到了這個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我們就來打開看看吧!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過這種水瓶,覺得蠻有趣特別的。

試用試用

打開後盒子內含氫水隨身瓶、充電器、USB電源線、使用說明書及保證書。

是台灣製造的噢!

試用試用

使用說明書解說的非常詳細,幫我解惑了不少。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水瓶的容量300ml ,重量約250g,瓶身材質為食用級聚碳酸酯,有通過SGS認證日本厚生省認證標準,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我拿到的實體水瓶,白色簡約風格,在設計及整體上乾淨簡單,還蠻有質感的。試用試用

瓶身的材質不能裝高於80度的水以免造成融化喔!

試用試用

水瓶上下兩邊都可以轉開,底部就是製造豐富氫氣的地方,下方圖片為USB充電頭。

時代的變化,現在越來越便利,以前充電還要用到電池,現在形態都不同了,非常方便,只要有插頭的地方都能充電(AC 110V喔!)。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是附上的充電線及USB插頭。

試用試用

下面圖片的金屬片主體為鈦,渡上來自瑞士4N等級白金,是業界最佳電解效率,水質最高安全保證,能電解出奈米級氫分子,人體吸收快。

 試用試用 

而極片的壽命為1800小時,如果每天生成30分鐘可用10那麼久噢!

充電狀態藍光會一閃一閃的,完全充電時間為五小時,充飽電後燈光會恆量。

當電量不足燈光就會顯現成紅燈喔!

試用試用

充飽後接上瓶身,裝滿水後就可以按下下圖開關,他有兩種模式,長按三秒啟動第一種為3分鐘氫水生成模式,再按第二次三秒為6分鐘氫水生成模式,兩者只是時間上的差別。

試用試用

說明書上說開啟三分鐘內達到800~1200ppb ,最高可達2000ppb,靜置兩小時後水素留存量在80%以上 。

如下方為開啟模式,我單純覺得燈光會變色,然後開始冒汽泡~好療癒啊~ 

試用試用

再來是我也想了解的~什麼是水素水?

詳細解說來源自 營養師 孫雨霙 來幫大家解惑~

其實就是富含氫氣的水,而氫氣在生物學作用在於清除體內活性氧或自由基,人體會因紫外線照射、環境污染、激烈運動、吸菸飲酒、勞累、心理壓力過大、藥物等原因產生過量活性氧自由基,而活性氧自由基的增加,是人體多種疾病和衰老的重要原因噢!

而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富含氫氣的水素水 喝入後快速備腸胃道吸收並進入血液中。  

下方為第二種模式,底部燈光會一直變色。

試用試用

影片示範

 

底部的基座與電極片是非常精密的設備,為避免早成機器損害,不能沖洗基座或是浸泡於水中。

而隨身瓶的設計發明顧名思義就是要你多喝水啦!

 試用試用 

以上是我個人開箱心得供大家參考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要多多補充水分喔!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下方連結網址有詳細的水瓶測試及使用方法,可點入參考使用方式噢! 
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mhS0k9DkmMiHVktdgO8JrOEww93NOpgdFRE7ANsUeHE/edit?usp=sharing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官方網站>>
http://www.h2day.com.tw/ja/h2daylanding/
直接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請到以下網址>>
https://goo.gl/1vFN24
看更多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