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9-16
  • 2704

http://ayu494s0131.pixnet.net/blog/post/328772959-%E6%A2%85%E4%B8%B9%E6%9C%AC%E8%88%96-%E9%9D%92%E6%A2%85%E4%B9%8B%E5%AE%B6%20%E9%9D%92%E6%A2%85%E7%B2%BE          

試用

「酸性體質是百病之源」,這句話是美國醫學家諾貝爾獎獲得者雷翁教授說的,我們平日攝取的食物有分為「酸性食物」與「鹼性食物」,當吃下酸性的食物經由體內消化代謝之後所產生的酸性物質,會增加血液中的酸性,所以,平常如果攝取過多的酸性食物,體內的酸鹼比例失衡,長時間下來就有可能導致體質的酸性化。

試用

肉類、動物性食物、精緻的加工食品、乳製品、油炸物、油脂、甜食、蛋黃、穀類等等這些常見的食物,大多都是營養學家認為的「酸性食物」,偏偏這一些都是我常常吃也愛吃的啊~酸化的體質,各種問題也會接踵而來,所以營養學家常建議食用一些鹼性食物,少吃加工食品、以天然的食物為主,大多數的蔬菜水果也是屬鹼性的,但如果很難從飲食習慣著手改善,酸鹼食物的攝取控制在最佳比例,其實透過補充一些「高鹼性」營養食品,像是青梅精,就是現在很多人使用的方式呢~

試用

梅子雖然嘗起來酸酸的,但它卻是「高鹼性食物」,蘊含豐富有機酸、氨基酸、檸檬酸、鈣、鎂、鐵、鉀、鈉等多種礦物質的梅子,除了美味,從古代就已經廣泛融入在醫學藥典之中,梅丹本舖青梅之家青梅精採用的是100%日本國產的濟州南高梅,遵循古法提煉熬煮成50倍濃縮提取的梅子精華,沒有加糖、沒有色素,化學香料或是防腐劑等任何人工添加物,貨真價實的純正品質,是純天然的綠色鹼性食品。  

試用

創立於1925年的梅丹本舖,擁有悠久的專製青梅精的經驗,是日本青梅精第一名的領導品牌,第三代掌門人松本紘齊先生與保健學術權威性的研究機構攜手,運用現代科學實驗方式,驗證青梅精對人體的多項益處,並且將多年的心血與經驗撰寫發表了「青梅精驚人的16大效用」書籍,其研究結果讓更多人更加瞭解青梅精的好處,因此松本紘齊被尊稱為「梅博士」,梅丹本舖的青梅食品也廣泛受到日本家庭的歡迎,平均每人食用量可數全球第一。

試用

輕巧的小瓶子,方便隨身攜帶,日本原裝進口的青梅之家青梅精,有完整的中文標示,符合食品管理法規範。梅丹本舖青梅之家青梅精經過日本機構嚴格檢驗,通過85項的農藥檢查,而且,日本規定有機酸含量要高於50%才可稱作「青梅精」有機酸低於50%只能稱作「梅精」

青梅之家青梅精汲取的是日本被視為最高級別梅子品種紀州南高梅,有機酸含量比起一般梅品種還要高,並用人工手採的方式挑選六分熟度的紀州南高梅,因為青梅只有在六分熟時才會產生一種叫做MUMEFURAL的物質,只要超過六分就會消失MUMEFURAL有促進新陳代謝和調整體質的作用,是青梅精獨特的聖品

試用

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清晰的印製在明顯處。

試用

食用青梅精沒有特別的時間限制,餐前餐後都可以,但早上空腹食用是最佳的吃法。

試用

轉開金色瓶蓋,裡面還有一個保護蓋,包裝整體的密封性很好,透過瓶子聞起來是一種香醇濃郁成熟梅香,這味道其實還蠻能勾起食慾的~

試用

試用

青梅之家青梅精50倍提取濃縮青梅精華,黑到發亮的色澤,在燈光下是會反光的,呈膠狀的質地相當濃稠,還拉的出「牽絲」~

試用

試用

 試用

服用青梅精,一天只需要3公克就夠了,用長筷挖取大約一顆土豆大小,直接含入口中,如果怕酸就混入溫開水裡調和飲用。每個人對於「酸」的接受程度不同,所以味道感受也不盡相同,就像是一碗麻辣燙,有的人覺得不辣、不夠味,但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那是驚天動地的辣感,那我個人覺得梅丹本舖青梅之家青梅精嚐起來的口感是酸中帶點微微辣感,還不至於酸到讓我臉部表情糾纏,青梅精的酸度,可促使唾液大量分泌,很快就反射出自然回甘的滋味。

試用

在早上起床時,因為習慣晚睡所以整個人都會像是未回魂的情況下腦袋顯得特別遲鈍,這時候只要我舔上一口梅丹本舖青梅之家青梅精,因為酸的刺激瞬間清醒,拉回了我還遺落在床上睡覺的靈魂,感覺整個精神都來了!濃郁的梅子香氣,提振了食慾,青梅的有機酸對於嗯嗯也是有順暢之力的~畢竟我平常太常吃一些有的沒得酸性食物了,有了梅丹本舖青梅之家青梅精讓輕鬆就能補「鹼」,是很方便的日常保養食品呢!

試用

想看更多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