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8-30
  • 2562

【保健】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的試用活動。

 

現代人的自我保健意識抬高,大家家裡應該也擺有不少保健食品吧,那麼對於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該如何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那一種保健產品,也是一門相當大的學問。

 

平時可以自己從日常生活中去評估,像是我自己本身三餐都外食,蔬菜水果的補充相對地少,所以也時常造成我兩三天才順利排便一次,所以我對於有益於腸道保健的食品就會特別關注。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是一款乳酸菌粉末產品,如果有興趣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試用試用

 

這一盒內含有20小包的益生菌,一天的建議用量是2包,所以一盒夠你吃10天唷!

一天吃太多包是多吃無益的,所以適量攝取才是王道,且一包的熱量才4.5大卡,補充好菌同時,不需要擔心熱量問題。

 

盒子兩側都是日文,不過不用擔心看不懂,背面就會有中文。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那此款益生菌如何保存呢?

要避免高溫高濕,陽光直曬的環境,要記得放置在陰涼處。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成分:

 

試用試用三大特許活菌補充:森永專利LAC343-加氏乳桿菌(母乳中天然存在)、長雙歧桿菌、比菲德氏菌、孢子性乳酸菌(高抗酸、抗熱,活力強)。

試用試用兩大養菌特許成分配合:菊聚纖維(菊糖)-水溶性膳食纖維、半乳寡糖-幫助好菌生長及活性。

試用試用啤酒酵母粉末。

試用試用甜味劑(阿斯巴甜)。

試用試用梅肉萃取物:屬於鹼性食物之王,使用的是最高級、高濃度的日本第一位南高梅。

試用試用無添加香料、著色料、保存料。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注意事項:

1.盒側成分標示菌數為添加用量,會隨時間及保存環境差異而造成菌數變化,所以保存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2.本品含有乳製品。

3.苯酮尿患者不宜使用。

(試用試用因成分含有的阿斯巴甜是由胺基酸-苯丙胺酸和天門冬胺酸所構成,但苯酮尿症患者無法正常代謝苯丙胺酸所以並不適用。)

 

 

試用試用

一包小小包得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試用試用

內容物粉末就長這樣,非常細小的粉末。

 

試用試用

 

我覺得直接吃或是泡水喝都非常適合。

我現在都養成每天固定補充兩包益生菌,從平時就固定保養自己的腸道,才能夠解決因為外食鮮少吃蔬果而造成的便秘困擾,而且解決便秘困擾的同時,亦能使肌膚有所改善變得更好,也不會容易有痘痘生長。

 

 

試用想看更多 IKOR醫珂-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