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8-25
  • 4134

《試吃報告》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零食一直以來都是身為女性同胞完全無法抗拒的致命誘惑,而在各式各樣中西式甜食來說,我個人還是偏好中式的傳統點心,像是小時候路邊會賣的沙琪瑪、雙胞胎、還有我最愛的麻花捲等等。
以前想吃麻花捲,通常都得到雜貨店,或是等路邊有攤車在賣,不然就是要到小琉球旅行,請朋友幫忙帶回來之類才能一償宿願。
不過傳統的麻花捲也有個致命的缺點,因為麻花捲的製作方式都是以油炸為主,除了油的品質影響口感之外,放久之後產生的油耗味也是很驚人啊!!!
試用
這次要介紹的這個呢,是在小琉球非常有名,也是吃了這麼多家麻花捲以來,最深得我心的『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還有黑糖口味)。
試用
為什麼說深得我心呢?
首先是麻花捲的尺寸,傳統麻花捲通常個頭都比較大,吃起來不僅吃相無法美觀,也很容易掉得滿地都是....
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則是堅持用純手工手揉的方式去控制每個麻花捲的大小,做成像這樣細細的漂亮麻花辮的樣子,女生可以很輕鬆地就塞進嘴裡,不用擔心會掉滿地喔!!
試用
身為一個成功的麻花捲呢,除了外型要適中方便食用以外,甜度的控制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喔!!!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先用白砂糖長時間熬煮成濃郁的糖霜,然後再將經過油炸定型的手工麻花捲以手工翻滾的方式均勻地裹上糖霜,可以看到麻花捲上面的糖霜分布的非常的均勻,薄博的一層,拿起來也完全不會黏手喔!!這點超級加分的!!!
試用
最重要的關鍵來啦!! 由於傳統麻花捲是經由油炸方式將揉製好的麵糰炸熟,所以使用的油品質好不好,炸的火侯和冷掉之後是否藏了大量油份就是成敗關鍵!!
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是使用嚴選合格的植物萃取油,而且每日更換不使用回鍋油的堅持,一咬下去,從斷面就可以看出麻花捲的膨鬆酥脆,只有用好的油好的火侯控制,才能把麵粉類製品炸的這麼漂亮喔!!
試用
在欣賞我的吃相之前,的外包裝袋也有清楚的標示產品成分、保存期限、熱量等內容,非常的嚴謹。
試用
差點忘了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說真的超大方的,通常用像這種不透光包材做為包裝袋的食物,打開通常都只有一半,或者三分之二,但合家的手工麻花捲一打開是像這樣滿滿一大包,怕你吃不夠的填裝法,CP值真的很高啊!!!
試用
期待已久的試吃秀來了!! (自以為)
拿在手上聞的時候可以聞得到帶著甜味的麵粉香氣,咬下去完全不是那種硬梆梆的口感,而是非常的酥脆爽口,我這種牙齒脆弱容易斷的人吃起來也非常容易,麻花捲麵團本身帶著很香的香氣,搭配上頭包裹的糖霜一起入口,薄薄的糖霜甜味恰到好處,完全不膩喔!!是屬於那種微甜口感,吃起來超級涮嘴的!!!好好吃耶!!!試用
試用
依次沒辦法吃完一整包麻花捲?? (我可以)
沒關係,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貼心的設計了夾鏈袋的包裝,讓你可以將沒有吃完的麻花捲一樣緊緊密封起來保持食物的新鮮原味喔!!
重要的是,完全不添加防腐劑!!!
試用
喔!!對了!!!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是純素的喔!! 就算你是素食主義者一樣可以吃得很開心喔!!!
試用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直吃啊~~~~~~~~

想看更多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