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day Ge
  • 2017-09-08
  • 4111

[體驗] Labouje娜沛潔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娜沛潔:日本原裝進口女性私密清潔與保養品試用!!

 

今天要介紹日本牌子的 la bouje 娜沛潔的使用心得,因為自己一直都在找適合自己的私密產品,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介紹 la bouje 娜沛潔這個品牌,所以特別想參加這次的試用活動。

試用

 

一開始收到貨的時候非常驚訝與驚喜,因為包裝非常的精美,很有日本的感覺,打開後還有全日文的說明書,雖然看不懂,但是很開心。

試用

試用

 

 

盒子裡的產品包含兩種,一個是清潔的產品,另外一個則是保養的產品,兩個產品的瓶身都超美,非常的少女。

試用

試用

 

清潔的產品是白色瓶身,而清潔品是呈現乳狀的黃色,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味,我個人覺得是非常舒服且適合女生的味道,並且用水搓開後的泡泡非常細緻,洗起來是非常舒服的。

試用

 

保養的產品則是綠色瓶身,我覺得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味,擦在皮膚上有點微微涼涼的很舒服,並且也很保濕唷~

最重要是產品的成分很天然,含有「摩洛哥果油」、「椰子油」、「甜杏仁油」、「杏桃油」、「茶樹油」,總共約含有84種美容成分,並且含有多種植物草本萃取,質地非常溫和,讓皮膚與私密處有最好的呵護。

試用

 

另外有小提醒,若是洗完清潔品後覺得有些乾燥的狀況,建議把水擦乾後就立刻擦上保養液,這樣才能讓皮膚水嫩水嫩的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