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7-07-30
  • 780

【髮品】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以天然有機植物潔淨配方製成,清新暢通毛囊,增強髮根支撐力,頭髮自然蓬鬆有彈性。          

【髮品】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以天然有機植物潔淨配方製成,清新暢通毛囊,增強髮根支撐力,頭髮自然蓬鬆有彈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嚴選歐盟ECOCERT及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之原料,給予頭皮髮絲最頂級的滋養與呵護! 

頭髮是我的第二生命,每次拍照前都會特別注重髮質的蓬鬆度,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頭皮出油所導致的扁塌髮,當拍出瀏海分岔的照片,可真會讓我極度的抓狂!

試用 

輕巧包裝瓶容量300 ml 攜帶方便不需透過瓶瓶罐罐分裝,像是最近忙著辦營隊的活動幾乎都外宿,就把這瓶植萃養髮洗髮精放在包包中,每天都使用~讓我的髮質變好且也舒緩了頭皮油脂分泌旺盛的困擾。

試用 

來自於MIT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其產品成份以及相關使用說明等等,在包裝瓶上面均有詳盡的標示,讓消費者更能安心無虞的使用。

試用

有效期限標示於瓶底

試用 

取出適量於掌心上,純淨透明略帶濃稠狀態的質地,大約五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即足夠清洗這頭髮絲,第一次先將頭皮的油脂以及頭髮上的髒污洗掉

試用 

進行第二次洗髮步驟時搭配唯綠有機孕寵頭皮按摩手法,輕輕用指腹按摩十分鐘,幫助產品滲透吸收,舒緩頭皮,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養髮洗髮精的深層潔淨效果很不錯,讓洗後頭皮舒爽不黏膩,毛囊張開呼吸新鮮空氣,油脂分泌的狀況獲得舒緩,以前只要過了中午之後頭髮就變得油膩看起來髒髒的,但在使用了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之後,秀髮膨鬆輕盈只需以指尖輕輕撥開,就能擁有清新自然的蓬鬆好髮質。

試用
試用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無矽靈、無石化原料,無合成防腐劑及無合成香精等有害成分,即使天天使用也不擔心會對頭皮造成負擔。洗髮精帶著略濃稠的細緻質地,伴隨著淡淡香氛味,舉手投足散發自信迷人香氛味,讓我愛不釋手!

試用 

想看更多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