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7-25
  • 822

Labouje娜沛潔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La bouje 娜沛潔 - 生石鹼、美容液」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這項產品的外包裝完全吸引到我啊!!!對於花花草草毫無任何低抗試用我想一定也能吸引到一堆少女的。

 

包裝內也很美很精緻呢!

 

 

試用試用

 

裡頭附了一些簡章,不過都是日文,看不懂啦試用

試用試用

 

簡章內容大概是對產品的一些簡介。

試用試用

 

以及產品成分的介紹。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還有附上手繪的使用方法,一大堆日文還有附上這張試用

試用試用

 

把簡章拿完後,就是兩位主角本人啦~~~~~~它的包裝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捨不得丟呢試用

而且包裝得很精緻,送禮自用兩相宜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看了那麼多照片,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呢~繼續看下去吧!

這裡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據說裡頭含有了84種植物萃取的美容液。試用
 

試用試用

這兩樣產品呢~其實就是在清潔私密部位的唷!

 

夏天到了,悶熱的天氣,如廁後若未將私密部位清潔乾淨,很容易就會有悶臭味以及搔癢感產生,而且私密部位皺褶多容易藏污納垢,一不小心就容易引起細菌感染呢!

所以平常不只要顧著臉部的保養私密處清潔保養也是需要你我各位女性重視的哦!

尤其是當生理期到來,常常容易悶出異味,此時就會需要有適當的清潔。

 

那就先來介紹第一位選手啦!

試用生石鹼:是清潔用途,於每日沐浴時,倒適當容量在手心,再加水搓柔起泡後,塗抹於私密部位,再用清水洗掉。

 

試用試用

 

瓶身扁扁的,但容量也有60ml那麼多。

 

試用試用

 

質地是黃色乳狀質地,味道呢~有點草本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我個人的用量大概如下圖,不需要太多用量,就蠻好搓出泡沫的,而且泡泡也非常的細緻綿密。
 

試用試用

 

因為私密處視為偏酸的,所以如果使用平常一般的沐浴乳或是肥皂,會導致過度清潔,因此會破壞私密部位的酸鹼平衡。

所以在清潔私密部位時,要非常注意這點唷!

試用試用

 

接下來就輪到第二位選手上場啦

試用美容液:是潤膚用途,可舒緩滋潤私密肌膚,亦能使用在全身肌膚哦,於每日沐浴後,倒取適當用量於手心,再塗抹於私密肌膚或全身。

試用試用

 

質地就像化妝水,味道也是草本的香味,非常好聞哦。

試用試用

 

我個人美容液的用量不會太多,大概一兩滴即可,因為我蠻怕用量太多導致私密部位濕濕黏黏的,所以我都會按摩至吸收了八分才會穿上衣服哦。

試用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La bouje娜沛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