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7-20
  • 896

[保養]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輕果酸保養新觀念.角質更新.毛孔暢通.平衡控油.淨白修護          

試用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維持肌膚的白皙也是詩宜努力的功課,室內燈光、紫外線、空氣污染等,即使防曬工作再徹底,角質層如果老化不健康,也會讓防曬徒勞無功呢,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它擁有2大成份-杏仁酸與玻尿酸,不但有高滲遶保濕力,可迅速補水使肌膚清透水嫩、還可以幫助角質迅速更新,讓肌慮均白透亮,溫和不易速剌激,現在就讓詩宜來為大家分享吧!

 

試用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採用咖啡色玻璃瓶裝,滴管型設計,詩宜覺得滴管型設計的保養品感覺就很高級,似乎成份會特別精純的感覺XD
打開吸取是透明無色的精華原液質地,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非常的清爽!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擁有獨家極效玻尿酸青春科技,原料來自日本KEWPIE大廠玻尿酸,擁有陽離子玻尿酸可以形成涵水薄膜.大分子玻尿酸可以快速補水.水解玻尿酸可以快速滲入肌膚,讓肌膚由內而外補水保濕,長效維持肌膚高涵水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還擁親脂性杏仁酸,5%溫濃度親膚配方,可以更新角質、淨化毛孔、亮白修護、平衡抭油,而且全膚質都適用唷!


試用

了解完產品,就開始來試用吧!首先,依然是先使用在手上嘍!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是透明色的質地,感覺起來非常的清爽,塗抹後也很快的就吸收,而且很保濕唷!使用後也感覺皮膚有比較透亮,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呢!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使用在臉上吧!
原本擔心酸類的會不會過敏剌剌的不舒服,但實際使用後發現這些擔心其實是多餘的,抹在臉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味道,詩宜是在化妝水後使用,只要兩三滴就可以塗抹整張臉,而且感覺非常的保濕舒服,一種由肉而外的彈潤,而且不會有剌剌的感覺,也非常的好吸收呢!

 

試用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不但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而且敏弱肌也很適用,純粹杏仁酸與玻尿酸植萃精華,無添加任何其他無用物質,每天使用都很安心,5%溫潤比例不敏感不會過度剌激皮膚,而且絕不含防腐劑,極致高效,溫潤不傷膚質還通過SGS檢驗合格,使用起來非常安心,只要在化妝水後使用,取1-2滴輕輕擦拭於臉部肌膚,輕度按摩直到吸收為止就可以了,早晚都可以使用唷!

想看更多 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