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軒
  • 2017-07-13
  • 2015

Kinohimitsu75+纖酵素-便便順暢無煩惱          

生活工作忙碌,外食的次數越來越多了,雖然非常簡單又快速,但是蔬果的攝取量卻非常嚴重不足,生活飲食出現了不正常,人體體內的酵素就會流失。

而酵素不足所引發的身體健康問題也會慢慢出現造成身體越來越多的負擔例:肥胖、皮膚粗糙、便祕等。通常在酵素不足的狀況下,只能額外補充酵素保健食品,才能預防因酵素不足所引發的健康問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

Kinohimitsu是熱銷品牌,產品都是天然萃取,沒有添加物,而且都有經過的SGS合格認證。非常安心的食用食品。

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包含了43種蔬菜、32種水果,共75種蔬果酵素,光成分表看下來就厲害呀。

仔細看一下,裡面有各種不同顏色的蔬果。熱量也只有一點點

番茄的茄紅素的紅色,我愛吃的胡蘿蔔的β胡蘿蔔素的橘黃色,花椰菜的有機硫化物的白色,菠菜的葉綠素的綠色,藍莓的花青素的最愛的藍紫色~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除了有75種蔬果酵素,另外還添加了含維他命c抗氧化調整體質的洛神花萃取物,跟與酵素有加成作用跟調節生理機能的蘆薈萃取物。非常適合外食族、多肉少蔬果、沒有時間運動的好朋友們。試用

這樣一盒裡面有三排,一共是30小包的份量,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而且一小包裡有很多的蔬果酵素,真的非常適合天天外食的族群朋友喔。餐前或餐後都能來食用~

上面有寫六天有感計畫,一天一到兩包,連續六天飲用。

                    養生保健計劃每周一到三包。

試用

 

粉末充分溶解完之後,可以見到變成暗紅色的,聞起來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

香香甜甜的莓果香,真的超好喝的,整個就是我愛的莓果茶呀。我最愛喝的就是莓果類的東西啦~~~~~

 

試用

平常吃完午餐都會有脹氣的煩惱,所以選擇飯前喝,大概是2-3小時後就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了,非常的順呀!!!!!!!!

而且是100%天然萃取,成分溫和,完全不用耽心會產生依賴性。

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含的綜合蔬果酵素和洛神花跟蘆薈萃取物,能調整體質促進代謝、補充維他命C,這樣皮婦才會白泡泡的唷!!

愛吃肉少蔬果,容易便祕不順暢的朋友們,可以藉由含有"蔬果植物酵素"成份的補充品來補足缺乏的營養喔,每天一包,提高”酵”率內在保養,輕鬆舒服好健康。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