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咖哩
  • 2017-06-30
  • 2307

【試用】Kinohimitsu75+纖酵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

 

人體內的酵素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減少,生活飲食的不正常,更容易導致酵素的流失。

現代人因為忙碌而常無法攝取足夠份量的蔬果,可以藉由補充含有「蔬果植物酵素」成分的補充品Kinohimitsu75+纖酵素來補足缺乏的營養。

我們可從蔬菜、水果中攝取抗氧化劑,避免身體過度氧化。而洛神花萃取物中所含的抗氧化劑成分,可說是眾多蔬果中的佼佼者。近年來中草藥的研究,發現洛神花能幫助腸胃消化道吸收、調整女性生理週期,以及在美容保養上都有不錯的效果。

 

試用  

外包裝,清楚寫著有75種蔬果酵素喔!

☆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75+纖酵素,可以幫我們做好體內環保。試用

洛神花萃取物(含維他命C抗氧化,調整體質)、蘆薈萃取物(調節生理機能,與酵素有加成作用)、75種蔬果酵素(專利萃取75種蔬果酵,含SOD抗氧化酵素、消化酵素及完整植化素,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的外包裝上有中文標籤,是印在塑膠封上。

試用  

撕開之後中英對照、比較,內容是相同的。

 

試用  

外包裝上印有有效日期,能夠安心食用。

 

試用    

盒子從側面打開。

 

試用  

分成三排,一排有十條,共30包。

試用  

最下面這一條我翻過來拍照,讓大家看看,每一條都有單獨印製有效日期喔!

我覺得這樣是很貼心的,因為有的產品是外盒上有印製,但是單獨產品不一定有,

Kinohimitsu75纖酵素是每一條產品都有,讓我們可以隨時注意有效期限,食用時安全可以更放心試用

 

☆食用方式:

每次一包+150ML的水,餐前或餐後飲用皆可。

初次使用者1-2包/天,持續六天。

後續保養1-3包/周。

12歲以上適用。

試用  

粉末的顏色可以看見是紫紅色+白色,味道聞起來很令人期待耶試用

旁邊的水瓶裡我加的水比較多,應該有250ML。

條狀的隨身包方便攜帶,不論是在家食用或是出門丟進包包裡,都完全不麻煩!

試用  

莓果風味口感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非常容易溶解喔!

倒在杯子裡、倒在瓶子裡,都溶解得很快試用搖一搖之後就能夠一口喝盡了。

試用  

 

一口就能喝到剩下這樣試用

100%純天然無添加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能維持消化道機能,

希望它能夠幫助我的身體進行很有效又有酵的體內環保喔!

 

 試用  

 

我試飲了之後,並沒有發生肚子絞痛等的不舒服狀況,

而且Kinohimitsu75+纖酵素的味道頗讓我覺得順口好喝,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75+纖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