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nnie Sin Lee
  • 2017-07-18
  • 2170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O-Life雪薊白青春錠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Life雪薊白青春錠

 

話說我一直不是一個想要美白的人,但如果說曬得太誇張,加上膚色不均勻,像我去菲律賓回來看起來髒髒的,就需要一些"小撇步"


試用

 

從菲律賓回來之後,因為日夜顛倒的工作好不容易才跟鄰居拿到我的包裹,來體驗一下雪薊白青春錠的神奇魔法!

 

不是說沒有要美白幹嘛要介紹這個啊?因為我已經被老闆說跟店裡的木頭裝潢要融為一體,所以我就乖乖的每天睡前吃一顆(一天最多兩顆),最近終於吃完了而且也看見的自己的皮膚不但膚色變均勻,也提亮許多!現在走出去大家都會說安妮的膚色看起來很健康~

 

試用

 

看見我剛回來,和最近的照片就差很多,重點是膚色不是變白而是透亮!!

 

因為一開始就沒打算要變白,只是希望膚色要"好看"現在居然真的達到我想要的效果,覺得真的好神奇~而且加上我基本上不防曬(希望哪天可以找到我願意擦的高係數防曬,超過SPF30我就覺得黏膩超噁心)所以體驗一個月之後能有這種效果完全就是我所想像的一般~

 

試用

 

➤O-Life雪薊白青春錠的主要成分為專利日本薊、穀光甘肽、白藜蘆醇

 

➛穀胱甘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常被稱為「抗氧化之母」

 

來源

 

試用

 

 

後來才發現這支產品居然是從日本紅到台灣,而且在日本各大雜誌上都有被報導過呢!

 

 

➛想看更多 O-Life雪薊白青春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