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像喵的母老虎
  • 2013-06-06
  • 1396

村上正彥女兒霜      

 哎呀呀~~好閃啊~~今天要來試用來自日本的高檔保養品MULAKAMI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
這款乳霜可以全身使用喔~~裡面充滿閃亮亮的金箔耶~擦全身XDXD我是埃及艷后啦~~~(不要鬧了~~~踹飛~~)
好了真的要來介紹囉~~請大家戴上墨鏡~~閃亮亮的金箔女兒霜要來囉~~
試用
是不是~~從裡到外金光閃閃的~~(旁邊那個是MULAKAMI村上心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不要急~~我等等介紹窩)
試用

看到了嗎??純白的乳液裡內含了好多金箔呢!
金箔的東西在保養品來說叫做活性金
遠在西元前6000年古埃及最美麗的女士納法塔莉皇后,為了在眾妃子中脫穎而出得到法魯王的寵愛,特別請人打造了一副黃金面具,夜夜戴著黃金面具護膚美容保持肌膚柔滑、青春亮麗,深受法魯王的寵愛。未代王后克里奧芭特拉這位極具魅力的傳奇人物亦運用黃金來保持美好身段及青春容貌,故此在39歲時,不論身材及肌膚,看上去完全與少女沒兩樣。
在中國,皇后包括西施與慈禧太后亦用黃金作護膚有美好功效。二千多年的古書(本草綱目)記載食用黃金能安神及美容。
在日本(1600-1867年)黃金亦用來作護膚功用。
印度及韓國亦使用黃金作護膚用途。現今 黃金美容療法 在世界各地正悄然興起。
醫學專家指出,純金是非常安定的物質,經過摩擦生熱后,會釋放出負離子進入肌膚真皮層和人體內正離子互相呼應,清除細胞內的自由基,平衡身體組織液體之酸性及促進血液組織中的離子流動,離子流動產生電氣和熱源,於是血液循環變得更好,體內新陳代謝就會被活化起來,及促進身體康泰,這個現象稱為黃金的賦活作用。
看完金箔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想趕快來試一試啊~~

試用
用法:

1.臉部:取珍珠粒大小的量塗抹、按摩於全臉,剩餘的量再抹至前、後頸部,由下往上反覆輕推。

2.胸部:取10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於腋下與胸部。由腋窩下開始往內畫圓方式按摩胸部,

再以雙手交叉重覆往上推拍胸部,兩邊各重覆三次。

3.身體:取適當的量來回塗抹按摩於小腹、後腰間、大腿內側
試用

試用
照著官網的方試做起事半功倍喔~(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試用
我是先試用在臉上~~打開來沒有什麼味道~用內附的小瓢兒~挖出來~~均勻塗抹於臉上並輕輕按摩直到吸收~看我的臉很豐潤有光澤吧~看起來皮膚好好喔~難怪叫女兒霜~擦了皮膚Q彈的勒~~逆齡回春變少女啦!~真的要拿來抹身體嗎??呵呵有點捨不得ㄋㄟ~~

最讓人推薦的地方是它
酒精、化學添加、著色、香精。
●添加純正一手金手工金澤箔,讓金的微負離子幫助成分深入肌膚,加強精華的吸收。還附上掛保證證明書~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試用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想要體驗貴妃般的保養嗎??~快去看看
來自日本MULAKAMI村上正彥
官網: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home.p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LAKAMIfanspage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