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哈姆
  • 2017-06-26
  • 3786

【體驗】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很高興有機會體驗到懶人必備的潔膚用品,卸妝清結一罐搞定!

外包裝本身是一個漂亮有弧形的長方紙盒,看起來好像包裝西點的高雅外包裝。

SPERA蕬沛菈,為肌膚啟動希望工程。

試用

打開來一罐白底帶藍綠色花紋罐子。

試用

試用

拿著產品拍照感覺好像抽到什麼好康的獎品XD

試用

打開蓋子是噴霧型的設計,第一次遇到噴霧型的潔膚用品!

開始來體驗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使用方法有針對一般清潔和濃妝的,本身自己只有做些基礎的防曬保養,

所以就採用簡單的清潔方式。

▸一瓶搞定卸妝、清潔、去角質、毛孔清潔、保濕多重功效。

▸產品不添加矽靈、礦物油、活性界面劑,是使用純精油埃及天竺葵、檸檬草、薰衣草複方,而不是是香精,SPERA真心為肌膚著想。

使用方法:

臉不須打濕,閉上眼睛噴取6-8下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把臉噴濕,再順著臉的弧度鼻翼嘴角輕輕的畫圈按摩,眼睛周圍肌膚較脆弱建議使用指腹,若有眼妝、睫毛膏和眼線就再多一點按摩時間, 之後清水洗淨擦乾即可,不需要再用其他潔膚用品唷!

試用

試用

▸生物科技精粹

使用溫和無刺激的生物酵素,將彩妝、老廢角質及粉刺分解為小分子,將髒污與肌膚剝離達到潔淨效果,同時也能深入毛孔清潔油脂,減少粉刺生成,清潔後的肌膚更加透亮柔嫩。

▸添加夏威夷核果油

在清潔同時加強保濕,即時滋潤修護清潔後乾燥的肌膚,替後續保養程序打好基礎。

埃及天竺葵、檸檬靶、薰衣草複方精油
具有淨化、收斂、調節皮脂、淡斑白的特質,同時能溫和的滋養皮膚,還可促進再生修復等護膚功能,自然的香氣給你清新、愉悅的好心情。




 

想看更多 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