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皮保養 GaGa頭皮控油舒緩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6-21
  • 4880

【產品試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大家可都知道皮膚會老化,需要保養,但是頭皮老化的速度,不但是臉部肌膚的6倍,更是一般肌膚的12倍喔!很可怕吧!

夏天氣溫持續升高,如果又加上作息與飲食不正常,除了臉上冒痘痘,是不是連頭皮都有發熱脹痛、甚至出現類似長痘痘的發炎反應呢?當頭皮的新陳代謝能力下降,毛孔就變得容易阻塞,只要累積了一段時間後形
成輕微毛囊炎,也就是令大家頭痛不已的「頭皮痘痘」!而如果毛囊一阻塞,就會導致毛囊萎縮而掉髮…

試用

首先在我們在日常保養方面,就要先注重頭皮的清潔,怎麼說呢!因為頭皮是頭髮的生長地基,頭皮潔淨不阻塞,才有利於健康的頭髮生長。就像臉部肌膚的保養,若沒有清潔乾淨,皮膚無法吸收,抹再多保養品都
是白費。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這是第1瓶『醫美級』的頭皮保養品耶!當然這款產品具有舒緩不刺激配方+醫美級成分功效的頭皮保養品喔!是精華液也是頭皮的維他命
;絕對安心無添加任何有害物質 (不含SLES、不含甲醛、無矽靈、無雌激素) ,在日本有『頭皮の奇蹟露』之稱,最主要是可阻隔外界髒汙、強化滋養髮根、修護頭皮皮脂膜作用、極速有感控油,只要一小滴就可以
做到全天修護,幫頭皮做深層調理,瞬間立效有感控油,讓頭皮維持24小時都保持頭皮清爽,零油光;不管陽光怎麼曬都不會出油喔!

試用

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產品特色:
◎乾髮、濕髮皆可使用
  日常保養-乾髮狀態,隨時隨地都適用;夜間加強修護-洗髮後濕髮狀態  
◎頭皮易敏感者也適用 (全系列用舒緩不刺激配方)
◎可單獨使用,也可搭配舒敏精華液使用,一起養護頭皮『真』健康!
◎天天皆可使用

試用

【使用步驟】
Step1  精華液的使用量可依個人頭皮狀況及尖嘴蓋旋轉大小來自行斟酌。
Step2  將精華液直接塗抹於頭皮上。建議頭頂中間、頭頂左右側及左右側下方等頭皮處各塗抹一次。
Step3  使用雙手指腹均勻按摩頭皮1-2分鐘,至完全吸收。若是濕髮狀態,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即可。(不需沖洗掉哦)

試用

使用前頭皮稍微出油導致髮根塌陷,在使用的過程中輕輕在髮中線稍加按摩,使用後覺得頭皮涼涼的,很舒服,頭皮不會感到悶熱。

試用

想看更多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