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essie
  • 2017-06-05
  • 4522

簡單有酵真的有效!通暢消脹氣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臻寶生物科技公司-簡單有酵梅子錠90粒,當被通知到抽中試用,我超級開心!

現代人生活忙碌、生活飲食習慣改變,往往蔬果、水皆攝取不足,不僅營養不均衡,腸胃道也跟著不健康....

偏偏我就是容易脹氣、沒有天天排排便的苦主.......

試過多種酵素,但是大多會讓人腹痛這點,我很不喜歡!

但體驗簡單有酵梅子錠至今日12天,我要說......真的真的真的  順暢有酵!

---------------------------產品介紹---------------------------

◆商品名稱:簡單有酵-梅子錠
◆商品成分:海洋鎂,71種蔬果酵素粉末(紅棗,黑棗,破布子,枸杞,珊瑚草,黑酵母菌,乾酪乳酸桿菌,雙叉乳桿菌,鼠李堂乳酸桿菌,茂谷柑,番石榴,葡萄,香蕉,山芹菜,蕹菜,青花菜,芹菜,芥菜,結球萵苣,劍葉萵苣,高麗菜,麥芽糊精,卡姆果,巴西莓,金針菇,甜瓜,西瓜,青木瓜,哈密瓜,蕃茄,鳳梨,葡萄柚,柳橙,柑橘,腰子草,花生莖,半結球萵苣,球莖甘藍,茄子,青椒,小黃瓜,花胡瓜,南瓜,山苦瓜,茼萵,結球白菜,油菜,蚵白菜,長豆,扁蒲,紅鳳菜,波蘿蜜,火龍果,日本蜜柑,青梅,青芒果,白葡萄,桑椹,蘿蔔,胡蘿蔔,山藥,紅蘿蔔葉,五葉松,咸豐草,石蓮花,仙人掌果,愛玉,羅勒,川七, 草莓),玉米纖維,梅精,山竹。
◆商品容量:90錠/包
◆食用方式:每日1次2-3粒,請搭配常溫開水食用。

----------------------------------------------------------------

收到時我非常開心,因為好大方提供一整大包90粒(約30日份)的量ㄟ!可以讓我足足體驗一個月!

試用

背後的標示非常清楚,一目了然

試用

一包90錠(約30日份)

如圖,是錠狀,聞起來有淡淡的梅子味,但又有點消化餅乾的味道(好微妙)~總之是清香的

試用

吃起來不苦不澀,很好吞服,一顆約8大卡而已

以我的體驗,一天三顆一次吃,約5個小時內有感

不會瀉肚子  也不會腹痛    就是正常便意   自然上廁所就有排泄

試用

我親自體驗12日後

簡單有酵梅子錠(滿分五顆★)

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輕體★

促進新陳代謝★★

是否回購:會,且會持續回購

試用

商品各大屈X氏皆也販售喔(售價399元/90錠)

本文為本人體質感受,親自體驗,非商業文及業配文,請自行斟酌。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