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17-05-28
  • 4345

簡單有酵梅子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錠

試用

「酵素」是生命的泉源! 好震撼的一句話~說老實話,我以前不太敢吃健康食品,因為覺得吃下肚的東西風險很大,而且也不是立即見效,說調整體質或減重,誰知道有沒有用?又有可能造成腎臟的負擔,而且價錢都不是很可愛,我比較歐巴桑心態,花不太下去,所以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個平臺,可以讓我認識更多吃的保養品,也比較安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最近每天都很依賴酵素,當媽後拉個屎小孩都會在外面敲門,進來聞香,應該很多媽媽有共鳴,而且很難當沒看到他們繼續拉,不然就是被兩雙眼睛盯到沒屎意了,總是草草結束,所以酵素是好朋友!

試用

今天介紹簡單有酵梅子錠,一天2-3粒就能輕鬆輕體!酵素具有活性,而且酵素以蛋白質為他的骨架結構,溫度過高活性就會被破壞,跟奶粉一樣太燙就沒養分了,要搭配常溫涼開水唷!

試用

簡單有酵看起來簡單但其實很不簡單~小小一顆有70種蔬果酵素!超厲害的吧!天然青梅含有高纖維、高有機酸,可以調節身體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是春天裡的鹼性寶物!還有松谷玉米纖維,是天然水溶性纖維,是金黃色的蔬菜,更厲害的是還有海洋深層水的微量元素,70種豐富礦物質!海洋鎂離子可以促進代謝力,簡單有酵梅子錠讓妳輕鬆成為有酵鎂人族,天天順暢、天天健康、天天順便,不用在廁所蹲到小孩來吵,整個人會輕盈起來,有精神體力對付小孩就比較不會疲勞感無力感,不用整天罵就可以保持青春永駐XDD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簡單有酵梅子錠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