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oie
  • 2017-01-13
  • 4413

就是不留你-簡單有酵梅子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錠

我想許多女生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不知不覺當起了小腹婆,總是在穿上貼身的衣服時才發現自己的肚子如同懷孕三個月一般,實在有夠尷尬的><而且有時候喝水不夠就可能會有排便卡卡的問題,臉上也會冒出惱人的痘痘...

很多人都會說要吃酵素要吃益生菌,可是市面上有這麼多種類的商品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體驗簡單有酵梅子錠。

試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梅子是很好的東西,因為梅子屬於強鹼性食物,可以改善腸胃消化不良,這款梅子錠裡面含有70種蔬菜水果耶加上70種豐富礦物質!!而且包裝使用的是夾鏈袋是不是十分的貼心><這樣就不怕會受潮了耶

試用

試用

酵素的好處真的很多耶,像是可以改變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使排便順暢。想不到小小的一錠就可以有這麼多的效果,是不是很神奇呀,最棒的是這款並不是藥品而食品所以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而且也不太有熱量對身體真的不會有負擔。

試用

試用

試用

酵素就是一種可以幫助人體加速代謝的好幫手,酵素不只是能幫助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更能改變菌叢生態,這樣根本就不用吃一堆保健食品,只要挑對好的酵素就可以達到這麼多的效果。

連吃好了幾天真的有發現排便比較順暢,肚子也小一些些,貼心的夾鏈袋設計讓我可以很方便的就放一包在包包裡隨時帶出門,一天補充的一到兩次,每次以2~3錠配涼水,原因是酵素的活性會因為溫度而被破壞。其實就算沒有配水喝,剛含在嘴裡也沒有奇怪的味道。有食用梅子錠後也記得要多喝水,我一天喝大約2千CC的白開水,讓我可以將身體裡的髒東西順順的代謝排出體外,不只肚肚小了、精神也變好、臉色也不會暗沉。這款吃了不會有肚子絞痛的問題,只是會很順的排便,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小東西

 

現在就來補充一下知識吧~~~

酵素又稱作【酶】,是一種催化劑,能將消化道的澱粉分解成葡萄糖、將蛋白質分解成胺基酸。如果說身體少酵素,食物的成分是無法被吸收的。

還有一種重要成分那就【鎂】可以幫助骨骼與牙齒正常發育、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對於心臟肌肉神經類的正常代謝。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