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7-06-15
  • 1765

【髮品】改善扁榻油膩髮,只要30秒立即找回蓬蓬髮★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帶來清新科學簡單生活          

【髮品】改善扁榻油膩髮,只要30秒立即找回蓬蓬髮★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帶來清新科學簡單生活

 

高溫炎熱的天氣讓頭皮出油狀況越來越明顯,到了下午髮質就顯得扁榻且油膩,隨身攜帶乾洗髮~30秒立即找回蓬蓬髮,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

 試用

最近接了營隊總召,接下來的忙碌生活可想而知了~歐買尬!白天忙跑課,晚上忙營隊開會,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得喬,直到十月才會有空閒的時候。

秀髮是我第二生命,再忙再沒時間也是要把頭髮給搞定,這陣子剛好在物色好用的乾洗髮產品,網路上有滿多人分享fresho2乾洗髮系列,全品項共三種不同香氛味,針對不同需求及喜好挑選,非常貼心的設計啊! 

試用

我跟大家分享的是★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180 ml

超Q的輕巧圓形罐裝,搭配按壓頭式設計,以噴霧式呈現方便隨時取用,不沾手乾淨又衛生

試用 

產品特色說明:

★ 沐浴後的陽光感舒服香氣
★ 蓬鬆祛油效果加強熱賣款
★ 噴霧式頭皮吸油面紙
★ 30秒還原潔淨霧感
★ 立即有感的頭皮清爽體驗
★ SGS安心檢測頭皮不堵塞

試用 

按壓頭的設計很貼心喔!上方有一個箭頭標示,以食指按壓即可噴灑出乾洗髮,壓頭的面積很大,很好按壓~我容易流手汗以往使用按壓頭容易有手滑的情形,使用這款則是完全不會。

 試用

使用方法:使用前均勻搖晃瓶身,保持約20公分距離,連續噴灑於頭皮及髮根處,以指腹輕輕按摩至全乾,由髮梳或手指撥勻白色粉末即可。(搭配吹風機效果更佳)

 試用

這次準備了動心得影片與大家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NIcVy2O-k&feature=youtu.be

 

大熱天的一出門就滿頭大汗,昨晚才剛洗好的頭髮,才剛過中午而已頭髮就變得油膩扁榻,原本抱持拍照的美好心情~都被這頭黏膩且劉海又分岔的尷尬髮型給打壞了。還好我有隨身攜帶fresho2-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只需30秒就能讓我恢復豐盈蓬蓬髮。 

使用前油膩扁榻的尷尬狀態:

 試用

拿起fresho2-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搖晃均勻後往頭皮以及髮根處噴灑,連續噴灑於頭皮及髮根處,以指腹輕輕按摩至全乾,由髮梳或手指撥勻白色粉末即可。

 試用

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的觸感,輕輕鬆鬆就能讓秀髮恢復到像是剛洗完頭一般的蓬鬆飄逸,真的很推薦給忙碌的現代人。 

試用

優雅迷人的芳香味,清新而不刺鼻,高貴氣質的好聞味道,我覺得比香水還要迷人呢!

 試用

下個月的宿營外宿好幾天無法洗頭,就攜帶這瓶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啦!

三種不同香氛味,分別為:fresho2乾洗髮系列-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fresho2乾洗髮系列-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下次入手其他兩款再跟大家分享啦!

 試用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