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凱薩琳
  • 2014-04-24
  • 1919

《AQP》水通道 離子保濕滲透水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的試用機會。

經過數日陰天,今早醒來看到下雨的天氣,心情似乎也跟著down。 雖說潮濕的下雨天總是帶來一些生活上的不方便,但空氣中的濕度增加,對一向皮膚偏乾的凱薩琳來說,卻也感覺皮膚變得比較舒服和紓緩緊繃。 說到保濕,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新試用的《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的試用心得。

試用

 

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聽到這名詞,感覺還有點陌生,因為不像<化妝水>那麼讓人耳熟能詳,凱薩琳想因為是<離子>,所以它的分子是很小的,因為是<保濕>,所以能夠補充肌膚水份,因為是<滲透>,所以能夠深入底層,全部組合在一起,就是分子小,能夠快速滲透,深度提供肌膚補水、保水和鎖水,聽起來,是不是挺有意思的?!

試用

 

外包裝上的產品說明:

試用

 

既然是水,所以它的質地也就是呈現透明水狀,聞起來幾乎沒有任何味道,用手觸摸也沒有任何黏性,感覺很清爽。

試用

 

因為是噴頭設計,使用上非常方便也衛生,洗完臉後,直接噴於臉上或先噴在化妝棉上,再輕拍或濕敷於臉上。

試用

試用

 

皮膚偏乾的凱薩琳,通常洗完臉後擦了化妝水,雖然瞬間感覺皮膚吸收了水份,但很快就會又感到乾燥和緊繃。 使用《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剛噴上去時,感覺皮膚好像吸收水份般,覺得濕濕涼涼的,稍微輕拍,皮膚很快吸收,擦完後的皮膚表面有微微潤澤,但摸起來感覺光滑,完全不會黏膩,感覺既滋潤也清爽,原本因乾燥而黯沉的膚色也變得明亮。  以前擦完乳液和乳霜後,皮膚表面會感覺比較油膩或不好吸收,擦完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後,再擦上乳液和乳霜,感覺乳液和乳霜的吸收度也變好了,減少皮膚表面的油膩、悶悶的不舒服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早上還是陰天下雨的天氣,在凱薩琳寫完這篇試用心得後,雨竟然停了,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雖然雨停了,甚至將是陽光露臉的好天氣,濕度也跟著降低,除了少吹冷氣、多喝水,再使用像是《AQP》 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液的保養品來加強補充肌膚的水份,哪怕是即將到來的夏天,也不怕、不怕!

試用

 

想看更多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QP水通道-離子保濕滲透水>>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3447950870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