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7-06-12
  • 4047

[體驗]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Pinky從小就羨慕有柔順秀髮的人,因為自己是頭髮會毛毛的那種自然捲,加上後天的染燙,髮質一直有待加強,女兒不知道遺傳爸爸還是媽媽,依然是逃不出毛毛髮質的宿命,因為女兒也有需求,所以看到不錯又溫和的髮類產品就會買來試試,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拿到馬上來體驗啦!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粉紅粉紅的外觀,看起來很討喜喔~~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紅藜麥精粹能有效活化髮絲,強化韌性,防止斷裂,延緩秀髮老化!

使用玫瑰果油,活絡髮質修護髮尾!

結合超夯及高修護力的摩洛哥堅果精華,加乘防護讓髮質健康柔亮,修護滋養柔潤光澤!

有機乳油木果,潤澤保濕柔軟髮質!

有機橄欖油,預防分岔撫平毛燥!

運用微分子油滴技術,讓油脂精華更好吸收,清爽無負擔!

德國調香師特調海鹽香氛,讓髮絲飄逸香香甜甜的浪漫氣息!

試用

擠出來的修護菁油呈透明油狀,有輕甜的果香味,而不會膩。使用時取適量,放置手心均勻搓熱。

再均勻塗抺在髮尾或想加強修護的區域,

試用

小孩子的頭髮又細又軟,加上女兒是毛毛髮質,很容易打結,

每次幫女兒洗完澡吹頭髮前,都會幫他擦上一點免沖洗的修護菁油,跟她說這是讓頭髮變漂亮的秘密武器,

以致於她現在也非常愛用呢!現在有請小小試用者來示範一下,塗抺在加強修護的地方,

原來她整個下半部頭髮都想加強修護啊!哈~~

試用

試用

味道太好聞,效果太好,女兒愛不釋手!

試用

Pinky的毛毛髮質也是顯而易見,有時候風一吹就像瘋婆了,(啊,難怪現在女兒都不愛吹電風扇)

試用

擦上紅藜絲亮修護菁油之後,頭髮柔順許多,只需要一點點就會讓頭髮變飽滿,擦完手上也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隔天睡醒也不凌亂,維持好質感,連老公都說:你擦了那個,頭髮真的變比較順耶!

試用

 

 

※ 想看更多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