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6-12
  • 4251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是每個女人最大的心願,由於我的秀髮有經過漂染,每次經過吹染整燙之後,髮尾的地方很容易毛躁乾澀,所以我每次洗完頭髮之後都會抹上護髮油,做髮質的保養維護。

這次看到舒妃推出的紅藜絲亮修護菁油,讓我很心動,光看桃紅色的包裝,就讓人心癢癢的,所以二話不說就想提前試用看看,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機會,讓我體驗一下免沖洗護髮。

拿到試用商品時,看到外盒的包裝設計和瓶身的花紋,太少女心了,整個瓶身超美(粉紅泡泡)裡。

外盒的背面清楚標示使用方法和有效期限,紅藜護髮油因為沒有瓶蓋,所以它有設計卡準,避免不小心把護髮油擠壓出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護髮油擠出來是透明無色,有添加德國調香師特調香氛,鼠尾草與海鹽,味道非常清香,舒服。

使用前,頭髮容易打結,不容易梳理;並且髮尾有些分岔,髮尾非常毛躁。

紅藜絲亮修護菁油有摩洛哥油原液添加以及紅藜麥萃取,所以可以達到髮尾的修護能力。

避免髮尾斷裂,洗完頭髮後,再髮尾的地方塗抹上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之後,開始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最後秀髮變得順滑服貼,柔順好梳理。塗抹在髮稍後,不用沖洗,直接吹乾就好了哦^^

你看看,再使用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以後,頭髮的生命力又活過來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愛惜秀髮,平時有在保養頭髮的水水們,真的可以考慮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不僅氣味清新舒服,髮尾有得到改善,整個瓶身可以隨身攜帶,出外旅行也不太容易占空間,是個很方便的護髮必備品,推薦給有美麗秀髮的水水們^^

 

想看更多 舒妃紅藜絲亮修護菁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