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寶湖廚莊粉葛鯪魚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6-12
  • 2212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          

試用 試用

現代人越來越講求養生,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藥食同源,只要適當食用,就能對人體產生良好的功效,而水是生命之源,藥膳湯水也就應運而生。 

 

香港人的飲食文化,喝湯即為養生。

湯要好喝,第一材料一定要新鮮,第二,煮湯時間要長,中途不加水,細火慢熬才能熬出老火靚湯。

香港人強調喝湯不吃料,因為精華已全在湯中,即使再忙也要每週一次喝湯滋補養身。

煲湯雖然滋補養身,但要熬一鍋湯完全急不得,所以相當費時!! 

這次特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試用

一盒裡面就是一包

試用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是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百分百香港製造進口喝煲湯就是要喝香港的才道地

粉葛鯪魚湯是一道相當適合在春夏喝的湯品!!

其中的粉葛含有豐富的澱粉質,有止口渴、除燥熱的作用,喝粉葛鯪魚湯就有助於減緩體內燥熱、去水腫。真的太適合最近被說水腫的我阿試用

試用 

 

 

而且粉葛鯪魚湯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的湯品喔!!!這下小子們也有口福了試用

試用

 

內容物包括 魚湯(水、鰂魚、鯪魚)、豬腱肉、葛藤(根)、赤小豆、紅豆、扁豆、薑、陳皮、鹽。 

通過SGS之檢驗無添加防腐劑、無人造色素、無味精。

給家人們吃很放心!!! 試用

試用

 

食用方法很簡單,下列三種方式都可以 

1.將整個鋁箔袋放入沸水鍋中煮3~5分鐘即可拆開食用 

2.剪開鋁箔袋,將湯料倒入碗中加熱即可 

3.剪開鋁箔袋,將湯料倒入碗中,使用微波爐加熱5分鐘即可 

 

拿起來是有點份量感的鯪魚湯,看起來我們一家子喝剛剛好!!

試用 

 

如果發現內袋已經破損、或發脹、漏氣或者有異味時,就不要吃了喔!!!

試用

 

外包裝和內袋上都有標示保存期限,這包裝袋是可耐熱130度高溫的喔!!!而且無毒素符合標準!!

而且採用了121度高溫持續半小時殺菌,所以保證是無菌狀態,常溫也可以保持新鮮!試用

試用

 

我是將整個鋁箔袋放入沸水鍋中煮3~5分鐘,這真的很方便!!

現代人忙碌熬夜加班、三餐不定時,這種加熱法對於外食族、外宿學生真是一大福音,在食用前加熱一下就可以享受了!!

試用 試用

 

湯本身裡面的料就不少了,肉塊魚塊也太大塊了!葛根塊更是清楚可見!!!而且加熱後好香阿!!!

 

試用

 

我再加入一些高麗菜後,一整鍋變的超豐盛!!!

試用

 

看小子大口吃魚塊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吧!!!!

不用在廚房窩半天,只要加熱一下5分鐘就有美味煲湯上桌真是太棒了!!!

試用 試用

 

春夏就來喝喝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減緩你的燥熱、去水腫吧!!! 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5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