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蔬果酵素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hen Lee
  • 2017-06-16
  • 4510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給你個暢快人生!          

  

因為我是外食族的關係,只有偶爾有空會下廚外幾乎都是吃外面,老實說其實自己這樣三餐的飲食沒有說很正常,該攝取的營養及飲食不均衡,這是現代人的通病吧!

便秘,是我自懷孕以來最苦惱的事情,每天都在想辦法讓自己排便,只要兩天沒大便整個人都會不對勁,深怕痔瘡會找上門,真的是很可怕!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有回到自己的家才會有便意,才大的出來,真是有點苦惱;而且每次只要出國一定會便秘,最嚴重第五天我才硬擠出來,如果沒有免治馬桶整個人超困擾的。

  試用

這次收到了『女人知己適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 果萃蔬果酵素粉

外包裝質感很好,圖案搭配整體也很鮮豔很美~超開心的!立馬打開來一探究竟!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是打開盒內一包一包的果萃酵素粉很整齊的排放,一盒有30包噢!

我們人一天需攝取五色蔬果,來補充身體所需,說實在能吃個三樣蔬果就很不錯了~

而這個蔬果酵素一包裡面卻含有52種蔬果萃取,能直接滿足身體所需。

試用

大漢果萃蔬果酵素主打

嚴選52種優選鮮果,植入特選益菌醱酵,將蔬果富含的營養精華層層萃集,並調配維生素C、鈣等營養成分,有效提升保護力,補充三餐不到的關鍵營養素,粉狀好攜帶,綿密好入口,可每天一包。

 


酵素可以幫助組織分解、代謝,使身體回復正常狀態,也能促進食物消化,也是酵素分解作用之一。

啤酒酵母:含豐富維生素B群、十六種氨基酸、十四種礦物質、十七種維生素、像綜合的天然維他命。

β-胡蘿蔔素可強化免疫系統。

維他命C能幫助身體吸收適當的鐵質,並分解葉酸,以利身體利用。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被歸類為 『難被人類消化』 進到小腸後,不易被人體小腸吸收,但於腸道中,可被腸道維生素醱酵利用,故具備腸道改善功能之效果。

試用

 

哪些人需要

🔸外食族🔸蔬果攝取不足者🔸出外旅遊、恰公的人🔸精神不濟、體力低下的人🔸消化不良、排便不順暢的人🔸想身體保健、維持健康的人

 

試用

蔬果酵素粉打開後倒出來的感覺試用他還有附上產品保固卡喲!

試用

試用

可以怎麼吃?

可以像我一樣單吃,直接倒入口中,口感很溫順,酸酸甜甜的,也不會酸的很誇張,很好吃試用

 

試用

試用

也可以倒入自己喜歡的飲料中,像是加入柳橙汁中喝起來沒有違和感,還是一樣很好喝!

而且蔬果酵素粉冷熱沖泡皆可喔!

試用

試用

吃完當天還沒什麼感覺,是隔天起床後灌了一杯水吃完早餐過沒多久,肚子就開始有感覺了!

試用

 試用

其實每個人體質都不同,效果取決於自己的身體,我的話是有效的,除了本身要多攝取水分外,像外食族的我很需要,而且攜帶方便,外出旅行也可以帶著它,想吃隨時隨地拆開一包,容易入口也很好吃,沒有怪外道,重點是蔬果酵素粉本身有含52種蔬果萃取,補充身體所需,幫助排便喔!

 

 試用

 

哪裡可以購買 大漢酵素 果萃蔬果酵素粉試用

全台百貨專櫃 生機 有機店 藥局 婦嬰用品店 各大網購平台 均有販售噢!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試用請點入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