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蔬果酵素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Greenie ling
  • 2017-05-31
  • 4495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名字,半信半疑就加入了也參加了本次的活動,當接到可以參加試用時真的相信這不是騙人的廣告。這真的是有實際的試用產品!!!

剛收到這「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時很興奮的立馬拆開來試用,因為我也是位外食族的人要像人家說的一天需吃到五份疏果真的有難度所以有了這天然的酵素成份而且 一包裡面就有52種蔬果營養看起來夠厲害了吧,拆開包裝後味道聞起來不會有像青草汁的味道,口感吃起來酸酸的有點像吃益生菌一樣吃起來口感好好吃而且每天一至二包就可以輕鬆補足三餐吃不到的蔬果營養覺得很棒!

試用

成份中共有52種蔬果(芝麻、黑木耳、山藥、番茄、南瓜、甘藍、柳橙、番薯、花椰菜、檸檬、鳳梨、小白菜、小麥草、山芹菜、山楂、木瓜、牛蒡、冬瓜、玉米、百香果、西瓜、李子、豆薯、豆瓣菜、奇異果、昆布、枇杷、香蕉、桑葉、桑椹、桃子、草莓、馬鈴薯、梅子、水梨、甜瓜、甜椒、莧菜、無花果、番石榴、紫菜、紫蘇、絲瓜、菠菜、菱角、菜豆、黃瓜、藍莓、腰果、萵苣、葡萄、酪梨 )

每天吃一至二包對我個人來說最大的改善應該就是上廁所變正常了,這是我目前使用的最大改變也會讓我想在繼續買來使用的產品。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