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05-28
  • 2853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獨創微乳精華,保濕加倍有感~(保養/面膜/體驗)          

皮膚的自體保養黃金時段是晚上的10點到11點,通常熬夜的人都會錯過這個肌膚的黃金保養時段,因為錯過這段時間而使得肌膚無法得到自體修護的效果,所以肌膚就容易變的暗沈無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

 

現代人真的很少沒有熬夜的,要知道熬夜會造成肌膚的容易暗沈,所以熬夜真的是女人的大敵呢。

這款面膜主要是針對熬夜肌所設計的唷,對熬夜又想要維持美美狀態的女孩們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試用

 

這款面膜可是來自一位台灣資深藥師為了長期熬夜的護士太太所研制出來的充滿愛的面膜唷。

試用

 

採用了蠶絲蛋白加上酵母精華搭配保濕乳霜,讓肌膚能深層的得到滋養調理和擁有持久的潤澤飽滿度。

試用

 

除了採用日本進品的冰羽靈面膜紙之外,還添加了30%的玻尿酸原液。

試用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故名思義就是有三種分子的玻尿酸,分別為大、中、小分子。不同分子的玻尿酸對於肌膚的表、底層有不同的作用。

試用試用大分子玻尿酸,補充肌膚表皮水分。

試用試用中分子玻尿酸,注入養分,令肌膚光澤透亮。

試用試用小分子玻尿酸,深入滲透,肌底補水。

試用

 

像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夜貓子,尤其是生完孩子之後,真的就再也沒有好好的安穩睡過了,沒有一天不熬夜的呀,難怪人家說當了媽之後,邁入黃臉婆的速度會比沒生小孩的人快。

試用

 

剛洗完澡,臉部肌膚含水量有44。

試用

 

冰羽靈膜布是使用了日本進口再生纖維素無紡布,除了天然,柔軟無剌激,還具有高吸水性,不只能完全服貼在肌膚上,高吸水的特性還能將精華液給吸的滿滿的,面膜紙完全就是滿滿的精華液,

試用

 

面膜紙非常的柔軟細緻,敷在臉上不會有卡卡的感覺,整個超舒服的,而且靭性很好,在調整面膜紙拉扯時也不會扯破。細緻的面膜紙不只能緊緊貼合於每寸肌膚不漏掉任何地方,還能把滿滿的精華液給補進肌膚裡去。

試用

 

面膜紙上的精華液非常的多,滿滿的一整張,調整好面膜紙後,手上盡是滿滿的精華液,這時候千萬就別浪費,拿來擦脖子,跟手肘關節最好了,而且精華液滑滑的超好推開的,延展性超好。

試用

 

為了解決熬夜肌問題,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找到高效補水配方,打破單一補水方法,選取補水性能更突出的三分子玻尿酸,其中蘊含三種玻尿分子,達到密集補水效果。

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嘍~

試用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擁有的獨創微乳精華,所以精華液呈微乳質地,濃稠不黏的潤質感,還能形成保濕膜,有長效保濕的效果,能達到更出色的保濕效果。

有多稠,看我拉的絲就知道,精華液有多稠。

試用

 

要知道再好的面膜精華液,如果只能留在表面,無法讓肌膚吸收,再昂貴的成分也沒有用。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採用了專利Spherulite微囊技術,將三分子玻尿酸包裏滲透進皮膚深層,讓精華營養更好作用於肌膚。而且為了不讓已補充的玻尿酸流失,裡面添加了一種昂貴的液態乳霜,使精華呈現微乳質地,在表皮形成保濕膜。

試用

 

三分子玻尿酸,補水力大大超出單一分子玻尿酸,添加大量高濃原液,讓熬夜後的肌膚依然能水水潤潤的。

等精華液完全吸收後,再測得的肌膚含水量為50。含水量大大的提升。

試用

 

肌膚要水潤,重點是在補水後,要做好長效保濕。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不只能幫肌膚把水補的滿滿的,還能做好長效保濕,雖然敷完面膜時在按摩肌膚讓精華液吸收時會覺得精華液有點黏黏的,但是,那種黏黏的感覺會在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完畢後消失不見,肌膚會變的飽水Q彈。那種飽水的感覺會一直延續到隔天,原本容易因為缺水而油膩的肌膚,出油狀況也好很多呢。

試用

 

動心得~https://youtu.be/D1itv_k5Gd0

 

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