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Kinohimitsu男仕膠原蛋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7-06-07
  • 2156

│體驗│專為男性設計『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型男必備!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專為男性量身訂做,花美男 / 型男必備!

很榮幸能再獲得KINOHIMITSU產品體驗機會,這次與老公共同試飲市面上唯一,專門針對男性保養所設計的『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試用試用

真心覺得KINOHIMITSU的開發團隊非常強大,能夠分析男性肌膚常見的問題:出油、乾燥,量身打造專屬的膠原蛋白產品,讓重視自己皮膚狀況的男性,也能有適合的產品。

試用試用

老公也是第一次聽到有男生專用的膠原蛋白飲,他也是典型容易出油出汗的肌膚狀態,因此『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的控油與保濕效果,應該能對他有所幫助。

試用試用

正式介紹『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前,來分享我喝過的其他KINOHIMITSU膠原蛋白系列,包含女生版的『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熟女版的『天山雪蓮膠原蛋白飲』,共同點是包裝都很講究,大氣又奢華,bling bling 的好美。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不愧是國際知名、專業的美肌保養品大廠!一個品牌就能完全購足!包裝精緻、成份嚴格把關、產品分眾又專業,非常值得信賴。

試用試用

包裝用的色系中性、以藍色為主,像機能飲料的感覺,考慮的男性消費者購買時的心理因素,非常體貼。

試用試用

一盒是30天份,共有16瓶,平均一周喝3~4瓶就能達到保養的效果。

試用試用

其實不只男生可以喝,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或是內油外乾的混合性肌膚,也可以飲用『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來改善肌膚狀況。

試用試用

真喜歡他的包裝,如同鑽石般閃耀很夢幻,小小的一瓶膠原蛋白飲,卻是這麼的用心講究

試用試用

一瓶是50ml,膠原蛋白成份為5300mg,小分子容易吸收,純天然成份,無添加香料或色素,能喝得安心。

試用試用

包裝上特別標示了『with Cactus』,含有仙人掌萃取,記得以前在保養品產業時,男性保養的明星級保濕商品,就是主打仙人掌成份,因為仙人掌不但有強大的補水功能,更有助改善於因缺水而導致油脂分泌過剩的情況,達至肌膚水油平衡。

試用試用

由成份的嚴格篩選,就能體會『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果然是專為男性的/油性肌膚專屬打造。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的色澤是深琥珀色,口感清爽非常順口。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除了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仙人掌萃取,還有玻尿酸,全都是補水聖品

試用試用

只要持之以恆的飲用,再加上良好的作息,並搭配簡單的肌膚保濕,很快的,男友或另一半油滿面的狀況,一定能有所改善的。

試用試用

有了『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產品,你也能好好照顧男友或是老公的肌膚。而注重形象的男性朋友,這款星馬熱銷男仕膠原蛋白飲,絕對是你維持型男/花美男外貌的必備投資!非常值得大推的商品!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