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Ho
  • 2017-05-20
  • 2206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試用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就跟風來試用看看~沒想到被選上了!內心非常開心兒❤️

試用

 

之所以會選擇深海魚油試吃是因為現在孕期要多補充魚油才能讓寶寶頭好壯壯!

試用

說實在自己三餐在外每天要我吃一隻魚真的不是普通的困難噎!所以就只能利用補給品給寶寶營養了!希望他能聰明一點不要遺傳媽媽~哈哈!

試用

拿到這款魚油先看了介紹非常心動!因為它是小分子魚油~就是很好吸收的意思!

首先打開這罐~完全無腥味的魚油!一天要吞好多顆都無所謂(誤,三餐飯後各吃一顆啊)

試用

外面販售的魚油都多多少少會有魚腥味~每次打嗝都會跑出來很噁心的味道!讓我對魚油其實很有恐懼感,但為了寶寶都是硬逼自己吞~然後再吃一些糖果或者飲料壓過去那種味道!但這款我吃了一個禮拜多完全無色無味!真的好好吃啊!然後讓我對魚油有新的領悟(推眼鏡)

試用

我還做實驗把魚油剪開來~用嘴巴乾喝也沒什麼味道(我是太無聊想實驗才這樣,不用跟我一樣!哈哈)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