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5-18
  • 1312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試用

 

每次出門旅行時,總是要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塞滿行李,明明都已經準備好了,結果還是忘記東忘記西的,不是忘了帶洗卸的就是忘了乳液,而且每一瓶的保養品都很佔空間,造成明明就只有兩三天的旅程也行李一大包的,很不方便。

現在有了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外出旅行就方便多了,行李也減輕了重量,節省空間。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的化妝包是很亮眼的亮橘色,塑膠製,有防水的效果,正面的仕女圖很飄逸優雅,有很舒適的感覺~~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化妝包是拉鍊設計的開啟方式,拉鍊很好開啟,不會卡卡的,打開後可以看到整組5小瓶的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化妝包的設計真的很符合女性的需求,有很多隔層及筆套設計,很方便女人們的瓶瓶罐罐,空間很蠻大的,連彩妝品都可以放置。

 

試用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化妝內有一張小小的產品DM,詳盡的介紹各個產品的成份、功效及使用方式。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共有5瓶,每瓶都有塑膠封膜密封著,保證產品未曾開啟使用過。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真的超貼心的,每一瓶的瓶蓋上都有紅色字樣的步驟12345,方便使用,再也不用要使用時一瓶一瓶的看半天了。

 

試用

 

每一小瓶的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瓶底都有清楚標示著產品的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試用

 

小小瓶的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白色的瓶蓋,銀色的瓶頸及粉紅仕女圖的瓶身,看起來秀氣又高雅,有很溫柔的舒適感~~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內容有:

補水卸顏露、補水潔顏乳、補水精純露、征服黑奇肌乳液、裸妝防護乳。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的使用方式是按壓式的,也是我最喜歡的使用方式,可以避免重復使用的污染,產品密封著可以避免接觸空氣而氧化變質。

 

第一次使用時要先輕輕的扭轉白色瓶蓋(要輕輕的哦~不要像我一像粗魯的不知道開啟方式,又壓又扭又轉的,把整個瓶蓋拔起來,幸好還裝的回去),讓其彈簧彈起才可以按壓,然後多按幾次就可以按出保養品了。

 

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內的補水精純露!!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補水精純露是透明的水狀,很清澈水潤,有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天然舒適,沒有刺鼻的人工化學味道。

 

試用

 

在使用補水卸顏露、補水潔顏乳後,取適量的補水精純露於手心中,雙手輕輕搓揉後再拍到全臉上,並輕拍按摩,直到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補水精純露也可以先滴於化妝棉上,再擦拭全臉。

 

試用

 

補水精純露 含有三效玻尿酸複合成分:大分子玻尿酸、專利小分子玻尿酸、陽離子玻尿酸,可以為肌膚緊緊抓牢水分,防止水分流失,增強肌膚的鎖水能力,讓肌膚保濕,柔軟有彈性。

 

補水精純露質地溫和好吸收,吸收速度快,吸收後肌膚不黏膩、不沾黏,不緊繃,有精華液般的滋潤,沒有精華液般的黏綢感,使用後肌膚瞬間補水,舒緩因為換季而缺水乾燥的肌膚不適感,膚觸柔軟細嫩,補水效果持續,對後續的保養品有提升吸收度的效果。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美麗亮眼的化妝包上,有個提手,方便提拿,是外出旅行必備的好幫手。

 

試用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讓我肌膚從清潔到保養一次位,有效改善因為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又濕悶的肌膚問題,肌膚鎖水保濕,改善暗沉無光的蠟黃膚色,減少肌膚乾燥缺水脫層的問題,預防肌膚老化,肌膚水嫩潤澤,Q彈滑嫩,白晳淨亮,健康美麗~~

 

試用

 

 [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讓我肌膚清潔保養一次擁有 ]

 

想看更多 憶Face心五感沙龍-征服黑補水限量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