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美瑞芙控油活膚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5-18
  • 3677

[保養]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肌膚滑潤光澤有彈性,長效持久又控油、保溼不做白工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WJorTcGtyS0

試用

不知不覺夏天就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Kira一樣,覺得在台灣夏天往往非常黏膩悶熱再加上空氣污染,感覺一出門臉上就會朦上一層灰和油,一整天下來就是慘不忍睹,不舒服啊!尤其詩宜是騎機車上下班,每每覺得早上認真的上好妝,到了公司不是浮粉油油就是黏膩感很重,所以呢,要找到一款控油又保濕的產品,真的是不容易呢!不過呢!最近詩宜發現一項新法寶,登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它不但有滋潤保護作用,而且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還可以加速痘痘粉剌代謝,一試有感,讓我肌膚滑潤光澤有彈性,而且長效持久又控油、保溼不做白工,真的太棒了!接下來就讓詩宜來分享試用給大家看啦!

 

試用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美瑞芙品牌!
美瑞芙每項產品都從使用者自身出發,運用新科技的力量,萃取天然配方與成份,精省保養,同時長效持久,深入肌底迅速吸收,並且兼顧環保與天然,不傷害人與環境,同時帶來全新的產品使用經驗,讓保養成為和呼吸一樣自然,簡單卻更有效!
「因為自己用,所以要用更好!」「簡單,就有力量」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就是在這樣的精神下誕生嘍!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採用白色系包裝,是按壓瓶精省噴霧設計,好特別,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CP值高不浪費!

主要成份:

氧化鋅:瞬間控油,同時形成保護膜,抵禦空氣髒汙,保護肌膚

海藻萃取獨特智慧控油因子:深入肌,長效持象、持續改善出油情況,油水平衡,減少痘痘肌、粉剌發生,強大的賦活能量,維持肌膚光澤與彈性,預防老化,養成自然美肌

微量元素:含鈣、鎂、鐵、鈉、鉀、磷等礦物質,潤澤肌膚!


主要特色:

1.針對亞熱帶氣候與東方人膚質設計

2.預防老化,保持彈性

3.瞬間控油,長效持久

4.油水平衡,高透氧

5.加速痘痘粉剌代謝

6.高效保氧,超細分子

 

試用

了解完成份和特色,就立馬來試用吧!
照慣例,先試用在手上,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是按壓噴霧狀設計,好特別,一開始我原本以為是凝露狀呢,結果居然是噴霧狀,有驚豔的感覺XD

噴灑出來是水狀,沒有什麼味道,而且,會感覺肌膚很快就能吸收,非常潤澤清爽呢!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立馬試用在臉上吧!
在洗完臉之後,把臉擦乾就可以使用了,只要距離肌膚10~15公分,噴一兩下,之後再用手稍加按摩吸收,吸收度非常好,一噴就有感覺,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保濕,而且迅速控油讓肌膚滑潤光澤有彈性呢!

 

試用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針對亞熱帶氣候與東方人膚質設計,清爽不悶熱,從根本著手,可以長效持久同時達到油水平衡、潤澤肌膚,預防老化,而且通過SGS檢測報告,這麼棒的一款活膚控油精華,推薦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使用,度過這個黏膩的夏天吧!「因為自己用,所以要

更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