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5-16
  • 1487

體內美容--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會隨著青春而跟著流逝,尤其當唱完30歲生日快樂歌那刻起,更能感受到膠原蛋白快速的流失速度試用 所以30歲之後乖乖的補充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阿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 是星馬熱銷品牌,這在星馬地區暢銷的保健食品,現在台灣也可以享受的到囉!!!試用

之前就體驗過Kinohimitsu 紅藜深海膠原素的厲害,

這次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感覺更是厲害!!!

之前是請來愛用者之一的藝人趙薇代言,現在則是請來星馬火紅藝人港星楊怡來代言。

 

 

一盒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總共有16瓶,初次使用者每天1瓶,連續六天飲用,持續保養者,每週3-6瓶,一盒大概可以喝一個月!!

試用

 

 

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內添加了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蠶絲蛋白、大豆異黃酮、美國專利紫蘇精華等美麗成份。

試用

 

 

瓶身是閃閃發亮的鑽石光感!!讓女人喝了可以打造自信美麗的鑽石光彩!

試用

 

 

產品有SGS認證

試用

 

 

也有HACCP食品驗證標準證書、GMP標章和更為嚴謹的HALAL清真認證!!!

HALAL認證不是只看產品本身,而是連同原料的產地,及整個食品的製造流程、包裝、物流、倉儲等等都會依依檢核,確保此產品符合經典的規範,才會通過此一標章的認證,此一認證甚至具有有效期限,有效期一過就必須再重新申請檢核。

試用

 

倒出來呈現是深褐色的,喝起來是荔枝口味,一樣沒有魚腥味~試用

試用

 

 

這種小瓶裝的真的很方便!! 不用像粉狀的必須沖泡,可以很簡單的拿著一罐就出門!  

試用 試用 

 

 

持續喝,肌膚摸起來Q彈澎潤,可以繼續跟歲月和地心引力作戰!!!

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