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5-21
  • 1603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保濕UP 油膩DOWN 一滴立即自動化調解油水比例 夏日輕爽保濕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天氣越來越熱了容易流汗又出油,再過兩個月夏天就要到來,又是個油脂腺分泌旺盛的季節,我自己屬於乾性膚質,非常注重肌膚保濕的這一塊保養,但在如此炎熱的季節,如果使用了不適當的保濕產品,不小心就會被誤會成是個油膩膩的大油田,「妳的臉看起來好水嫩」、「妳的臉看起來好油」聽起來就是褒與貶的天地差別。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它的獨家專利配方主打特色能夠吸附過多油脂「化油為水」,調解油水比例平衡肌膚保濕機制,一滴立即自動化整肌,保水有感的奎蒂絲亮顏整肌乳保濕UP▲ 油膩DOWN▼ 這點真的非常吸引我,想要水感不要油膩的妹子真的很需要像這樣有智慧的保濕產品呀!!

 

試用

 

產品包裝外觀顏色是很多女性喜歡的玫粉色,鮮豔的顏色非常醒目~外層還有一層透明保護膜包封著,象徵愛及美的奎蒂絲是專業護膚沙龍指定品牌。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的主打成份有獨家配方三色堇萃取、汲取阿爾卑斯山的野玫瑰之玫瑰葉萃取和有著玻尿酸4.0版本之稱的水膜磁等。

有神奇的吸水花之稱的三色堇,能夠吸附多餘油脂化為水份,提高保留水份的能力。生長於高海拔的阿爾卑斯山的山玫瑰,是不可使用人工種植的稀有植物,萃取出的Rose Stem Cells玫瑰幹細胞,最大程度的保留阿爾卑斯山的山玫瑰原有的功效,像是抗氧化、修護,其獨特的再生因子能夠提升肌膚表皮的防護能力,對於乾敏肌膚能給予很好的呵護。水膜磁是唯一超越玻尿酸保濕效果的強效保濕因子,擁有更卓越的鎖水能力,它的三維立體網結構,能夠均勻覆蓋肌膚表面,並形成一道透氣的保護膜減少肌膚水份蒸發,使肌膚長時間的維持水份不流失。

 

試用

 

包裝的顏色很搶眼,奎蒂絲的品牌LOGO設計相當別緻,奎蒂絲(Qetesh)在希臘神話裡,她是美麗與愛情之神,外包裝素材使用的是可回收紙材,在盒底印有清晰的生產日期和有效期限。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素雅的瓶身,不會過於花俏。一瓶抵兩瓶,整合精華液與乳液優點的保濕產品,省下瓶瓶罐罐的繁雜保養程序,50ML的大小出差旅行攜帶在身上其實也不太佔空間。

 

試用

 

除了外包裝盒子是可回收紙材,裡面的瓶身也是可回收材質呢!

 

試用

 

泵壓式的設計,能夠精準的控制用量,使用上也方便,並減少外界污染源接觸變質的機率。

 

試用

 

瓶身握取的手感很好,蠻人性化的~輕輕按壓能夠取出大約一顆土豆的量,這樣比較不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白色的乳液清透水潤,輕柔的乳液很容易被推勻,當塗抹在肌膚時就好像融化般瞬間化水與肌膚融合,即時補充肌膚缺失的水份,不需要過多按摩它很快的就被吸收了,質地親膚舒緩無刺激,水潤度明顯提升卻無感油膩,使用時還會散發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讓保養時擁有愉快的感官體驗。

 

試用

 

感覺肌膚外層就好像有一層隱形膜覆蓋保護著,觸感變得細膩柔滑,清爽潤膚沒有厚重度和黏膩感,使用後肌膚在視覺上呈現很自然的柔焦光澤,與未使用的另一邊相較下看起來也比較透亮~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比起一般保濕產品真的清爽很多,在夜間使用睡醒後肌膚摸起來仍然嫩滑不油膩,持久鎖水效果真的很不錯。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讓我無論是在冷氣房還是艷陽下,不犯油光也不乏水份,使我的肌膚不再遭受到乾燥與油膩的摧殘,處在高溫環境下肌膚也能夠擁有油水平衡的健康理想狀態唷!!

 

想看更多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