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蓉兒
  • 2017-05-21
  • 1553

試用分享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是......將將!!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他是一款標榜能自動調節油脂與水分的產品唷!!(第一次用字體放大和變顏色......有礙觀瞻的話就不好意思了QAQ)

它裡面添加了三色堇的配方,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脂,幫助肌膚油水平衡喔!!就讓我們看看他的長相吧~

試用

他是一款很粉紅色的包裝,內容物使用白色和粉色的色調,帶出小女人的感覺!!

很討喜很可愛呢♥

這都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產品是按壓式的,可以依照自己的用量決定要按多少,很好控制喔~

不過,要用在臉上前,建議大家都還是先用在手上看會不會過敏、或是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副作用喔!

試用

試用

擠在手上的感覺很像是乳液,但是推開之後可以發現(下面那張照片)它很水狀,而且很保濕,又不黏膩!!!

可以看到左手背的地方還有水狀的濕潤感,而且擦起來的味道不會很濃,帶有一股淡淡的花香,不會有化學味道的濃烈感,真的大愛啊♥

另外,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它是媲美專業沙龍等級的產品,並且標榜具有醫美等級的修復保養,所以使用的配方都是獨家或天然的喔!

那麼就來看看用在臉上的感覺吧!!

來人啊!上素顏照!!!

試用  試用'

這是我的素顏照,可以看到我的右臉(上面那張照片)有一點點泛紅,那個好像過敏的感覺,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總之,是可以注意到我的臉有一點點敏感

下面那張照片的膚質就還好,看起來比較有保養XD

這時候的我都已經上了化妝水了喔!!(每次試用產品前我都會上化妝水,為了確保我的毛孔有更深層的清潔外,也確保每次試用產品的保養程序都一樣~這樣才有比較的感覺啊XD)

下面這張是使用前的整臉照片~皮膚方面額頭顏色比較深,兩頰比較白(這可能是光線的問題,照片都是手機拍的,畫素不是很好......)

試用

接下來就是使用後的照片了~

試用

恩.....看照片好像沒什麼差別試用試用試用

但是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還不錯喔!!

而且還記得嗎?我的右臉其實有一點泛紅過敏的現象,但是在擦這個整肌乳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刺激感

不會覺得臉有刺痛的感覺,我不能確定的說這款產品每個有過敏的朋友都可以擦,但是至少我使用過後是覺得很不錯的喔!!

這部分就要帶到他們家產品的特點啦!!!

除了我剛剛前面有提到三色堇技術外,它還有以下兩點特色:

1.全台獨家配方:超越玻尿酸保濕效果的強效保濕因子-水膜磁,能夠24小時保濕鎖水不間斷

2.表皮再生因子:瑞士阿爾卑斯山玫瑰葉萃取,能對抗氣候引起的乾敏症狀-抗敏感

並且含有六大功效:

彈力、控油、緊緻、抗敏、保濕、亮白!!!

(以上摘自產品的官方網站)

 

不過這邊補充一下,大家看到保養品有萃取到植物類的品項時,基本上幾乎都有抗氧化(抗老)和抗皺(緊緻)的功效,只是功能強不強的問題而已!

所以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它主打的功效是什麼喔!!!

 

最後,如果你很清楚自己的膚質,也了解什麼產品適合你的話,恭喜你,你可以對症下藥!

但是如果你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膚質,甚至是由於敏感肌,時常買不到你想要的品項時,我也恭喜你,現在你有一個可以嘗試的選擇-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囉!!

試用

試用

當然,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我的蜜糖有可能是你的毒藥,所以適合我的產品不一定就適用所有人喔!還請大家務必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想看更多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產品官方網站:http://qetesh1.weebly.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