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7-05-19
  • 3345

[體驗]漢方溫和好用的魔方精華露          

如果之前有看Pinky的文章會知道,Pinky是精華露控,家中備品不可或缺的也精華露,就是因著它較好吸收啊~~~尤其魔方精華露是漢方萃取的,更想體驗看看。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魔方精華露,有精華露,我怎麼能不試用呢,哈哈哈哈!!!

試用

  魔方  是漢方魔法萃煉取精華,是漢方萃取,讓人感覺較天然。

試用

 

試用

  魔方精華露  

在透過科學的研究與創新的發想,將植淬的精華借由塗抹滲透的作用吸收,使肌膚青春緊緻、富有彈性與光華,美力綻放。早上上妝前使用能降低彩妝對皮膚的刺激,晚上潔膚後使用可使肌膚在一天糟糕的環境刺激下達到鎮定與舒敏的作用。

  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痘痘與粉刺型肌膚上特別合適使用。

※使用高濃度保養品時,請勿同時間混合使用,例如:水楊酸、果酸、杏仁酸等。

  成分  

主成分:

大業桉-抑菌、消炎、防腐、止癢

甘草-清熱解毒、抗炎、抗過敏

椿皮-抗菌、止癢、收斂

葛根-清熱、排毒 、滋潤、細膩、增加彈性

紫花地丁-抗菌解熱、消腫、消炎

副成分:

維他命E-抗氧化、緊緻、光滑

膠原蛋白-保水、增加彈性、抗皺

  功效  

抗痘、消腫、消炎、淨白、舒敏、鎮定

  使用方法  

在潔淨後均勻塗抹,待乾燥後即可使用其他保養品或上彩妝

睡前可以使用化妝棉於局部濕敷,有加強鎮定舒緩的效果。

試用

試用

先滴在手上做過敏測試

試用

魔方精華露是滴管式的設計,本身呈淡黃色,有點像精華油,但質地清爽不油膩。也沒有添加多餘的味道,聞起來是無味的。

 Pinky有時候哄睡小孩後還必須起來做些家事或公事,有時候一弄就半夜了,常睡眠不足,這時候臉上就會長痘痘。

下圖是洗完臉後,赤裸裸的肌膚(羞~)

試用

魔方精華露很好吸收,滴管滴一次就可以擦全臉,擦完之後,還有想補強的地方可以用化妝棉濕敷一陣子,這瓶精華露很滋潤,Pinky敷了20分鐘後,化妝棉還濕濕的,我就會拿下來敷別的地方,例如脖子、膝蓋等。用敷的很舒服但用量要比較多就是了,自己要斟酌使用。

試用試用

擦完,臉部有比較明亮, 皮膚水分也有提高,痘痘的部分並不會立即有效果,畢竟痘痘的進展也是有一定的程序的,就像感冒一樣啊!但擦了魔方精華露之後,我覺得有讓痘痘的演化變快,很像吃了感冒藥痘狀緩解這樣,但是根本上還是要有良好的飲食及作息,才是王道,大家都知道吧!!!

 

 

 

※ 想看更多 魔方精華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3&id=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