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電子產品 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7-05-04
  • 2296

[體驗]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          

身為一個現代的職業婦女,在忙碌的生活中還要能把家裡整理的井井有條,可是要花一番苦工的。尤其是像Pinky這種一家三口加三隻小貓的小家庭,經過主婦的精打細算,往往是大包裝才划算,變成隨便買個什麼日用品就是好大一包,要用好久才會用完。例如:米一包可以吃個半年,Costco買盤肉也可以吃個兩三週等等,連貓食也是大包比較划算啊,但是一開封又不可能馬上吃完,要能好好保存食物或是日用品還真是不容易呢!

 

好不容易看到有這台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SYJ-6024B)的試用,一定要趕緊來試用看看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SYJ-6024B)

試用

收到後拆開,其實比想像中的大一點。

白色的機身看起來非常順眼,重量也是還好不會太重(是說也不會抱著用啦~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開箱後裡面的內容物,非常簡單,主機,試用的保鮮袋,以及說明書一本。

建議第一次使用這種真空封口機的人一定要好好仔細閱讀,才不會用得手忙腳亂呢!

話不多說直接就來試用吧!!

 

試用

插上電之後,中間的開關會亮起藍燈。還蠻漂亮的,這個燈號除了是代表啟動,以及封口完成,也是抽真空的開關喔!

試用

上方可以滑動的,就是裁切保鮮袋的裁刀。只要像下圖一樣,把蓋子打開,將保鮮袋裝進去,之後只要抽出適當的長度,就可以輕鬆的用裁刀裁切了!

試用

首先就先拿貓飼料來試試看吧!飼料這種東西,一定是買越大包越划算,但是萬一不小心讓飼料受潮,家中的貓大爺就不肯吃然後整袋GG。用真空封裝分成小包,既能保鮮又能省空間儲存,真是一舉兩得。

第一,先把飼料裝袋。

 

試用

第二,打開封口機。

試用

要抽真空的話得先把袋子卡住在粉紅色的卡口上。(中途沒拍到,又換成小蘇打粉來封口了)

試用

第三,按下藍色按鈕,抽完氣之後再壓長條鈕就可以啦~為了節省時間,Pinky這次有拍影片放在後面喔~使用上真的蠻容易的。

試用

另外一個要封口的就是這個。

因為老公買了鑄鐵鍋,據說用小蘇打粉清洗比較快速也乾淨。但是costco的一包就這麼大包了!要是一不小心受潮就全部GG了。

馬上也再來封一次吧。

試用

實際操作就請看影片啦~

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SYJ6024B)真的不錯,使用簡單,外觀也大方。而且還附設了集水盤,讓我們在封一些比較有水氣的東西時,可以將水導到集水盤內真是太貼心了~

要當新時代的家庭主婦,一定要考慮來一台喔!

 

 

 

※想看更多 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