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4-11
  • 2487

【產品分享】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試用

妳有沒有發現,雖然臉部肌膚看起來依舊年輕緊緻,而眼周卻已悄然涌上一絲細紋?這是初老現象!科學研究發現,衰老跡象最先從眼部開始逐步顯現,所以眼部的護理理應最先引起重視

試用

但是現在眼部精華液的總類越來越多,我們該如何選擇市售的眼部精華液?但要善用精華液滲透力、濃度高的特色,選澤需要深層養護的功效,才算懂得物盡其用。

試用

首先要介紹的是一款由法國製造、新加坡包裝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熱銷多個國家。採用獨家的配方,可以在30秒快速達到緊緻效果的高效眼眸精華,具有提色、緊緻及疏通三重功效。

試用

FACE Inc、Eye Lift產品外包裝採海洋色系的側臉試用包,內包裝採針筒式密封真空設計,為了使高濃度的精華液不易產生變質,內容物為乳白色霜狀。

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產品主要成分

🍄野生大豆萃取物
  使肌膚維持年輕活力,重拾平滑緊緻。
🍄活膚成分
  刺激脂肪降解,提高微迴圈,減少黑眼圈及浮腫。
🍄天然抗氧化劑維化命C
  減少肌膚炎症出現,減淡細紋及皺紋,改善眼周膚色。
🍄六胜肽
  減少肌膚炎症出現,減淡細紋及皺紋,改善眼周膚色。
🍄卵磷脂
  改善皮膚乾燥、老化,增強免疫。
🍄膠原蛋白
  可修護細胞間脂質及玻尿酸等保濕因子。

使用方法:

STEP1 取出眼霜:將前端的尖端位置斷開,然後將那前端位置從眼霜的底部推上去,就能取出眼霜。
STEP2 密封眼霜:用完後,將尖端再倒插在瓶子的開口,就做到密封了。

試用

分別塗抹用於上眼皮,外眼角與下眼皮,再以無名指輕輕推勻。
備註:力道勿過大拉扯眼皮,以避免導致細紋產生。

使用前:黑眼圈重

使用後:眼皮也提亮了起來

試用

想看更多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