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4-15
  • 1944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 NO.1的玫瑰果油 天然有機無添加100%純天然植物果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創辦於2002年的trilogy是全球知名的有機植物保養品牌,一開始從五種最基本的trilogy 自然有機產品,發展到目前旗下已有40樣的自然有機保養產品,在國際市場上深受大眾歡迎,擁有各國廣大的美妝愛好者口碑推崇,在紐西蘭可是開架藥妝NO.1,日本區銷售NO.1的玫瑰果油,就連英國凱特王妃也是trilogy的愛用者其中之一噢!

 

試用

 

trilogy全系列保養品都是以天然純淨的植物萃取為基底,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是它們家的明星產品,採用珍貴的有機野玫瑰果種子萃取而出的濃度100%純天然植物果油,完全無添加香精、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成份,是非常純淨天然的有機植物油。

 

試用

 

如果妳也很熱衷使用美容油保養的話,純正天然的玫瑰果油它就非常適合作為美容油使用的,因為玫瑰果油它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C,維他命C具有亮白(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抗自由基(抗氧化)、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等能力。

 

果實中還含有Omega 3、Omega 6和Omega 9以及健康皮膚所需要的脂肪酸,是一種多元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夠預防肌膚老化。

 

純玫瑰果油其中還含有能幫助肌膚修護的天然維他命A的衍生物-維A酸,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幫助肌膚恢復柔軟與彈性,維他命E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產生,延緩肌膚老化。

 

所以玫瑰果油經從好幾個世紀前,一直都被世人視為頂級保養聖品,直到今天還是很受到愛美人士喜愛呢!

 

試用

 

來自紐西蘭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選用世界上採質量最好的玫瑰果,採用冷壓方式萃取生長在南美洲智利的野生山區玫瑰果,冷壓法能萃取出高濃度玫瑰果油,含有的必須脂肪酸含量達到80%以上,用於肌膚保養作用上更為出色,而且trilogy是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成份,是孕婦和嬰兒都能夠安心使用的保養油呢!

 

試用

 

打開包裝盒能看到內盒裡面的顏色有點迷幻的色調,蠻特別的,還有一個小小的分層格保護著果油瓶子,這樣比較不容易碰撞。

 

試用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瓶紅色外盒和瓶身上都能看到有機認證標章,使用深色的玻璃瓶容器,能夠避免光線直接透射降低光氧化的可能,小瓶裝更能確保果油的新鮮度,玻璃瓶的容器在使用完畢後還能回收,使用環保的材質包裝達到永續愛護地球資源的使命。

 

試用

 

上面寫著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的使用方式,每天早晚使用2~3滴置於手心上,再以指尖輕輕按摩於臉部、頸部或身體乾燥部位,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即可。

 

試用

 

小滴管的取用方式能夠更精準的控制用量,金黃色的玫瑰果油色澤非常漂亮,明亮清透不混濁,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香精,所以聞起來是植物草本芬芳,保留玫瑰果油最自然的味道~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沒有添加防腐劑成份,所以建議開箱6個月內使用完是很正常的,天然的成份對於肌膚更加親膚友善。

 

試用

 

它的油質清澈透亮,流動性很強不會過於黏稠,滲透性真的很棒,觸感柔滑細膩很好推開,稍稍按摩幾下就能夠完全吸收,肌膚表面有光澤感,但不是油膩的那種油光感,油脂清透不會很厚重,按壓膚表不會黏膩,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它的味道比起花香草的味道更為明顯。

 

試用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可以使用在身上的任何部位,因為成份有機天然也能夠作為孕婦和寶寶的護膚油,不少人會將它當作妊娠油使用,口碑還不錯!!臉部保養的話就在基礎清潔步驟後滴個2-3滴在手心搭配按摩方式輕輕塗抹在臉上肌膚。

 

試用

 

吸收度很棒能夠快速賦予肌膚適度滋潤,膚觸更加平滑柔嫩,水水嫩嫩的光澤感使氣色顯得更加勻亮。油性肌膚的人可能會擔心使用保養油會造成油上加油導致痘痘和粉刺大爆發,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能夠分擔保濕的工作,調理油水機制讓肌膚收到「油」「水」已足夠的訊號,不再一直不斷的分泌油脂,以油控油反而對於油性肌膚是正面的幫助的。

 

 試用

 

像現在的化妝趨勢不在是過去那種厚重的粉質路線,現在的妝感更注重自然、清透、有光澤感,就好像沒有擦粉一樣的肌感,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還可以加到底妝裡面調和打造光澤偽素顏,如果你習慣使用的是粉餅的話可以在上粉底前使用喔~

 

 試用

 

加入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底妝會更顯服貼自然,妝容也會更加精緻,肌膚看起來有水嫩嫩的光澤度,反射的光澤也會使五官看起來更為立體呢!!

 

試用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不但全身都可以使用,加在底妝中也有不錯的效果,超棒的保濕效果滋潤了我乾燥的膚質,使我肌膚保持著穩定的狀態,多用幾次後還會覺得小細紋被淡化了呢~真的是一款極具魅力的美容油,看來我也要加入愛用者行列了!!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