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3-31
  • 1872

真正有機保養油.一滴就能整臉滋潤.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

試用

近幾年愈來愈流行保養油了!以往被認為是難吸收、過於油膩的舊觀念要慢慢的改掉囉!

隨著年紀漸長,每到秋冬就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再排斥保養油了,因為有時候真的需要油類保養才夠力。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

到trilogy這個品牌,不難聯想到這是英國美麗的凱特王妃愛用的保養油品牌。

沒錯,就是那高高在上的貴族王妃愛用的玫瑰果油!好榮幸也很開心能在女人知己這個平台試用到這項產品!

這款保養油採用的是精緻的紙盒裝,玫瑰油採用的滴管式的設計,方便取用也較為衛生。

試用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與使用說明。

試用

外盒底部有標示有效期限。 

試用

trilogy玫瑰果油於紐西蘭製造,且是當地開架藥妝NO.1、玫瑰果油日本區銷售NO.1的殊榮!

試用

更令人放心的是,trilogy通過BioGro檢驗 天然有機認證,讓消費者能真正安心的使用其產品!

試塗在手背,可以發現它的味道真的很天然,跟我們平常聞到含有玫瑰成份的產品完全不同喔!

它聞起來不是香味,而是純天然的自然植物味道,跟香味完全無關係!

再加上它的濃度100%,更是完全不含香料的保證!

試用

倒在手背上流動性相當高,是漂亮的金黃色油狀質地。

延展性高!輕輕一推抹就可以深度滋皮膚!擦了之後皮膚表面看起來光澤度、滋潤度都直接UP!

試用試用

接著來看試用在臉上的效果吧!試塗在臉上一樣有很高的流動性,延展力超好的!塗上去立刻要流下來的樣子!

試用

塗抹後皮膚看起來不僅不會乾燥,而且看起來十分水潤有彈力!

試用試用

最近天氣變化大,常常乳液擦了等於沒擦,這時我將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直接拿來塗抹於臉部肌膚,真的是只要一滴就可以塗抹整臉而且用量無敵省!

試用

雖然使用說明上面標示要2-3滴,但我覺得除了是用在身體較乾燥部位,否則一滴其實就蠻足夠於全臉部塗抹。

不需要搭配任何工具或化妝棉,只要用滴管滴取一滴的量,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讓臉部獲得深層滋潤!而且效果長達一整天!

之後上底妝,根本不需要再擔心底妝夠不夠保濕啦、會不會脫皮啦這些問題,因為只要一滴純粹玫瑰果油就可以杜絕這些問題!

想嘗試保養油但是同時煩惱保養油過於滋潤嗎?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絕對能滿足需求,讓滋潤保濕與不油膩並存!!

試用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