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4-14
  • 3534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全家人的肌膚守護專家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春天到了好開心,又可以換上美美的衣服了,但也有讓我一直感到很困擾的問題,就是每當季節交接時期,我的皮膚常常乾癢難耐,尤其是在晚上就寢時間,皮膚一發癢起來整個睡眠品質都大受影響,常常就這麼同一個部位抓抓摳摳到破皮流血,我老公隔天發現身上的傷痕時都很訝異我怎麼有辦法把自己的身體抓成那樣,沒有相同困擾的人是真的很難體會到皮膚莫名搔癢起疹子那種難受。

 

像現在春天早晚的溫度明顯差異,具備夏天與冬天的特質,這種忽冷忽熱的氣候皮膚出現的狀況也特別的多,中午溫度較高時,可能會熱到冒汗起疹子,一到晚上降温時,又因肌膚的油脂分泌不足導致表皮屏障功能下降因而出現乾癢的症狀,像因這種乾燥引起的肌膚搔癢症狀通常都是在一些皮脂腺分泌較少的地方,我自己就常常是四肢、背部以及臉部這些部位,光臉部曾因半夜發癢抓到破相就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背部更常是慘不忍睹。

試用

 

當發生肌膚乾癢的症狀一昧的「抓」真的不是解決方法,除了在洗澡時的水温不適合太高溫,因為溫度太高的「熱水澡」容易帶皮膚的油脂使肌膚表面更為乾燥,保濕的作業更是重要呢!來自韓國的舒敏專家「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有與人體皮膚脂質構造最相似專利MLE ®配方,提供了豐富的水份和保護使肌膚充分滋潤,維持肌膚健康,並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質地水潤保濕不油膩不造成毛孔阻塞,春天使用也能清爽舒適,而且天然植物精萃成份溫和親膚不刺激,所以寶寶也能夠安心使用噢!因為它當初就是出於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愛而誕生的啊!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的主要成份有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綠茶籽油、葵花籽油、荷荷芭籽油,優質油脂含量增加21%,蘊含天然原生力的五種植物籽油精萃富含大自然的營養素與能量,能夠滋潤肌膚防止粗糙和乾裂,增加肌膚的保濕度提升肌膚的舒適度,防護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ATOPALM愛多康其實我還蠻眼熟的,因為我很喜歡逛韓國綜合網站和NAVER,常常可以看到它在出現商品排行前面,在韓國有超多部落客分享推薦,評價非常不錯,ATOPALM愛多康在韓國是很受歡迎的母嬰品牌,已經連續10年榮獲韓國能率協會諮詢頒發的「品牌力NO.1敏感性肌膚保養品牌」,在2015年更榮獲韓國女性和主婦們最喜歡的嬰幼兒護膚保養品牌,因為它們家的產品所使用的原料是具有EWG安全等級(1-2級)安心全成份與嚴選天然原料。

 

試用

 

什麼是EWG呢?EWG是一個在美國商品評比很重要的網站,依每個商品的安全性分出了各個等級,綠色等級的商品就屬於檢驗出來最天然安全的產品, 綠色等級內又分成2個等級, 其中綠色一級商品被定位為最無毒 最環保也是對肌膚最友善的商品

 

 試用

 

ATOPALM愛多康是韓國著名的愛敬集團中央研究院的首席研發博士開發,因為家中三個孩子時常發生肌膚敏感的不適讓他既是心疼又擔心,使用過很多保養產品都沒有什麼改善,於是為了孩子就開始致力研究肌膚間脂質構造,經過數年的努力,成功研發出突破性的專利技術「MLE®」,專利MLE ®配方類似肌膚的脂質層狀結構,提供了豐富的水份和保護使肌膚充分滋潤,維持肌膚健康,強化肌膚的防禦力並保護它減少環境刺激傷害。

 

ATOPALM愛多康也不使用對健康有影響的成份,經過測試全系列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礦物油,合成染料,人工香料,,乙醇,苯氧乙醇,二苯甲酮,PEG,硫酸鹽,二乙醇胺和苯甲醇等對人體有害成份,因此寶寶和媽咪可以安心使用,還有像是容易敏感的膚質、乾性膚質,ATOPALM愛多康溫和的配方也適合做為日常的護理,我的肌膚就比較乾燥,所以有時候我反而喜歡使用我女兒的嬰幼兒乳液覺得很舒緩呢!!

 

試用

 

外盒印有MLE®在高倍顯微鏡下的構造,MLE®所呈現的特有十字紋路是和人體皮膚脂質構造最相似的,展示了皮膚科學的新標準。MLE®多層薄膜乳化生物技術,構成MLE®的核心成份包含Neopharm專利研發的Ceramide 9S  、植物固醇(Phytosterols)及脂肪酸(Stearic acid),採用突破性的護膚工藝精製而成,與皮膚脂質構成所必需的神經醯胺、膽固醇、脂肪酸非常相似,因此,MLE®對於乾燥敏感的肌膚能給予低刺激高保濕,在脆弱的肌膚上強化防禦屏障,同時長效鎖水防護肌膚肌膚。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是韓國製造原裝進口的,打開外盒上方可見韓國官方網址,之前在國外網站看到這個品牌時就一直很想試試它們的產品,現在台灣終於也能買到同樣的商品了!!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採用紙盒與塑膠容器的雙種包裝,外觀簡潔的瓶身上品牌基本信息印製都很清晰。

 

試用

 

轉開蓋子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層膜紙包裝保護著,將它撕掉下次只需要轉開蓋子就能夠使用了,寬大的口瓶更方便沾取使用,取用過程輕鬆簡單可隨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媽咪們如果是為寶寶使用順手可是很重要的啊!!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輕盈的乳霜質地聞起來有點植物性的淡香,柔滑水潤好推勻塗抹流暢手感滑順,吸收後是很清爽的,肌膚沒有黏稠感,保濕度非常不錯!!感覺在表面上還形成了一道水護薄膜,看起來多了一點瑩亮度,但不是油光~

 

試用

 

我洗澡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貪熱,很愛洗熱水澡,常常洗完澡身上都泛紅一片片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柔滑的乳霜容易推展在身體面積,為我洗澡後的肌膚補充水份和油脂,保持肌膚油水平衡的狀態,適時舒緩我乾燥膚質的缺水危機,水潤的質地吸收後不會黏黏不舒服,使用後維持很好的保濕度,在肌膚表層上形成的鎖水保護膜,優秀的滋潤補水力讓整天下來都不用一直持續塗抹,保水滋潤的肌膚搔癢感不見了。

 

試用

 

性質温和的成份讓我也能很安心的給孩子使用,無刺激性的人工香精,使用散發淡淡的植物微香,不但好聞也不會引起寶寶敏感的嗅覺上的不舒服,輕盈的乳霜質地像寶寶的體溫較高也能感受清爽,不會油油黏黏的不開心。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是媽咪和寶寶都能夠一同使用的護膚品,拒絕乾燥上身,它真的是呵護全家人的健康肌膚的好幫手呢!

 

試用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