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aya
  • 2017-04-14
  • 3742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在這天氣多變化的季節,肌膚很容易發癢泛紅,Laya是敏感肌,所以很怕多變的天氣。

此次Laya試用的商品為號稱「韓國抗敏專家」的「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Laya體驗抗敏專家商品~希望真的有抗敏~

來看商品外盒→

試用

白底紅間的外盒,有韓文和中文標示商品資訊,簡單易懂。

瓶身也是跟外盒相同的紅頭白底,蓋子上還有商品專屬標誌。

打開於手部試用→

試用

因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是萃取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綠茶籽油、葵花籽油和荷荷芭籽油等植物種籽油,所以打開後一股淡淡的植物香氣,不濃重,而全效修護霜呈乳白色的乳狀。

於手部測試時,沒有泛紅發癢反應~

於臉部使用→

試用

剛好處於一下出太陽一下下雨的春季,Laya臉部兩頰有點泛紅發癢,將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推抹在臉部,質地還蠻黏稠的,均勻推抹好後的肌膚倒是沒有悶厚感。

早晚試用一段時間之後,肌膚沒有泛紅發癢的情形發生,而原本臉頰兩側泛紅的部位變得比較淡,其餘沒有太大變化。

(左上圖試用用前的肌膚,右上圖是Laya耍白癡使用時,右中圖是使用後,右下圖是使用長時間後~)

整體而言,在這多變化季節裡,肌膚沒有泛紅發癢的情形發生,反而是不錯的體驗,順帶一提,因其純天然的成分和獨家MLE專利劑型神經醯胺技術,此款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對於寶寶的異位性皮膚炎亦可適用唷!

~~~~~~~~~~~~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