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4-10
  • 4033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11項世界級專利天然草本成份 打破貪吃就是胖子的魔奏          

試用

 

四月的氣溫已經開始慢慢回暖,住在高雄的我已經開始熱到換起短袖吹冷氣了,身上的贅肉再也無法用清涼的衣服來掩飾藏住。平常自己就很愛吃吃喝喝享受美味的食物,有一些人可能上輩子做了不少好事今生有著與生俱來吃不胖的體質,就像我老公,每天吃了一大堆的食物還在那說著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都吃不胖(翻白眼),實在讓我羨慕又嫉妒。我可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尤其生完小孩後,深刻感受到什麼叫做新陳代謝減退,食慾不減體重反增,與我年齡相近的朋友也都都開始步入婚姻生育孩子,大家的感嘆常常就是當了媽媽後似乎多了一種無法形容的「韻味」,直白一點解釋就是「媽媽的味道」啦!一切都是身材惹的貨,人只要稍微福相一點視覺年齡就特別「成熟」,我想為什麼常常可以聽到胖子給人一種安全感就是這樣吧~

 

既然沒有吃不胖的幸運體質,又沒有堅忍的毅力能夠抗拒美食,所以我都會採取「偷吃步」來為身材把關,讓我能夠繼續隨心所欲的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又不讓身型超越我的底線。

 

試用

 

 

來自美國的創新配方「GMPVitas速速消」,唯一獲得11項抗肥胖專利成份的保健食品,100%純正天然草本成份,以美國最新科學技術及世界多項專利成份,不含藥物,專為亞洲人體型調配,無需限制飲食、不強迫運動、不腹瀉,不需要再咬著嘴唇與在眼前的美食說Bye Bye了!

 

試用

 

 美國GMPVitas速速消是由具有美國四項專利、歐洲專利、日本專利、加拿大專利等結合11項世界級專利加上多種草本成份研製成的創新技術加強配方,主成份有Fibersol-2®膳食纖維、非洲芒果10:1濃縮比例、綠茶萃取物95%、BioPerine抗氧化混合物、啤酒酵母、五靴葉、印度洋車前子、小麥糊精纖維、葡甘露聚醣、四棱白粉藤萃。

 

Fibersol-2®是日本松谷公司專利技術生產的一種含90%功能性水溶性膳食纖維,在日本經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定為特定保健用食品素材,目前已獲得四項認證,目前日本獲得特定保健用食品認證的產品中,添加 Fibersol-2® 的品項已超過25%使用非常普遍,Fibersol-2®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增加糞便量使排便順暢、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

 

非洲芒果是西非的一種水果,其種子的精華富含非常高的水溶性纖維,以及一種荷爾蒙蛋白質Leptin「瘦素」。

 

什麼是「瘦素」Leptin?瘦素是由脂肪產生的一種激素,主要存在於脂肪細胞製造的白色脂肪組織內,它也可以從棕色脂肪組織,包括胎盤、卵巢、骨骼肌、胃、 乳腺上皮細胞、骨髓和肝產生,瘦素負責調節能量攝入和能量消耗,所以容易肥胖的人,有可能是因體內缺少瘦素所致。

 

綠茶萃取物含有多種與健康有關成份,像是綠茶兒茶素、 左旋茶氨酸和天然咖啡因,是一種強而有力的天然抗氧化成份。

 

BioPerine抗氧化混合物是一種黑胡椒萃取物,用來提升關鍵的抗氧化劑的吸收率。

 

啤酒酵母富含我們人體所需要的諸多重要營養素,像是維他命B群,胺基酸,多種維他命,礦物質等等。

 

武靴葉是原產於印度的爬藤類植物,葉片在經過咀嚼後能阻斷舌頭對甜味的感覺,因此有「甜味的破壞者」之名,武靴葉萃取物確實有抑制甜味的功效。而由於人一旦失去對甜味的感覺,大致上對甜食也不怎麼感興趣了。

 

印度洋車前子和小麥糊精纖維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具有強大的吸水性,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增加糞便體積、促進腸道蠕動使廢物更容易排出。

 

葡甘露聚醣是蒟蒻塊莖中所含有的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本身的熱量很低,吸水膨脹後還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

 

四棱白粉藤在台灣已通過衛生署認可,可用於一般食品販售,安全性高,是保健商品常使用的寵兒。

 

試用

 

 美國GMPVitas速速消具有cGMP、NSF和NPA國際多種認證,cGMP是目前美歐日等國執行的GMP規範,也被稱作「國際GMP規範」,cGMP是英文Current Good Manufacture Practices的簡稱,即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也翻譯為現行藥品生產管理規範,它要求在產品生產和物流的全過程都必須驗證,為國際領先的藥品生產管理標準。NSF 商標代表產品已通過嚴格的測試標準及認證。NPA Certified Logo是美國天然產品協會(NPA)認證標誌,要求產品使用至少95%的天然成分,根據天然產品協會的定義,這些成分必需是源自於大自然中可更生的來源,並且明列於該單位認可的清單中,也嚴禁進行任何動物實驗,NPA成為美國最新天然產品認證標準。

 

 

試用

 

 美國GMPVitas速速消環環細節和品質都很嚴密,這麼多種專利配方成份上很科學,不像市面販售許多健康食品只是單純的使人拉拉肚子拉拉水這種激烈又不舒服的方式,成份上也不含藥物,使用天然草本原料精配比較沒有副作用的疑慮,又具有多項國際認證機構嚴格把關,在品質和使用上更能安心食用,不像現在網路上一堆來路不明亂七八糟的藥品吃下去感覺都要人命的,新聞上常常能夠看見某某減肥藥會致癌還導致人體引發各種副作用甚至一命嗚呼一去不回,如果真的在意身材真的要慎選所食用的健康食品。

 

 

試用

 

植物性的素食膠囊,吃全素的人也可以吃唷!!食用方法非常簡單,一天只要吃兩顆任何時間都可以, 美國GMPVitas速速消裡面富含多種膳食纖維遇水膨脹可增加飽足感,所以我會選擇在餐前食用,有膳食纖維的健康食品建議要多喝點水份,增加糞便體積和腸道的濕潤,有充足水分的嗯嗯也會比較軟,在腸道中也能更順利推進,這樣嗯嗯會更加順暢,人每天喝適當足夠的水份對身體也有正面幫助的!!

 

試用

 

我很愛吃也很貪吃,基本上一天早餐、午餐、點心、晚餐、消夜都少不了,平均每個禮拜也會和老公上個吃到飽餐廳食無禁忌的大吃特吃, 美國GMPVitas速速消瓶罐包裝讓我能夠隨時帶在身邊「對付」這些邪惡的食物大軍,餐前吃下兩顆吞食相當便利,不會影響味覺,而且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出現,不會腹痛和拉肚子,嗯嗯順暢不會拉肚子還是漏油在褲子上,對於我的作息習慣都沒有影響還是改變,不用痛苦的節食和強迫運動,讓我能更一如往常的開心吃、放肆喝、安心吃唷~!

 

試用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