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7-03-24
  • 1705

{體驗}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赤金甜薯嫩雞寶寶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試用

 

 

我平常沒時間煮飯,所以全家長時間外食,卻又擔心孩子營養不夠~~相信很多職業婦女跟我有一樣的無奈~~
以前我會在假日煮好一週的份量放冰箱,但隨著孩子食量愈來愈大,冰箱完全不夠放(因為我有兩個寶貝吧!?),而且沒變化的餐點小朋友容易厭食~~

後來買罐裝的進口副食品,但總是擔心進口食品在運送過程中是否適當?

這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有在舉辦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的試用活動,於是上官網查了一下資訊~~它是使用有機蔬菜、而且真材實料的副食品,由營養師專業調配,可以增加寶寶食慾,還有專業營養分類,重點是全程MIT,不但製造過程符合HACCP規範進行,包裝也是符合SGS無毒認證的,看了超心動的,於是立馬申請來試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看了官網介紹,知道他們分三種產品,第一種是四個月以下寶寶專用的食物泥,第二種是適合8個月以上的寶寶粥,第三種是適合大人小孩的甜品系列。

我們家大寶已經三歲半了,大致上跟我們大人吃一樣的就可以了,主要是小寶,小寶目前一歲三個月,牙齒都還沒長齊,寶寶粥是相當適合現階段的她。

試用

冷凍宅配到府,確保產品品質喔!試用

試用

整個包裝超精緻的,好像高級冰淇淋喔!超漂亮的~試用

一箱裡面有四盒,分兩種口味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還有附上說明書及精美產品簡介,看他們的產品介紹書好像在看精品一樣,真的很漂亮。

試用

試用

因為新鮮,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喔!

一拿到要立刻放到冷凍庫保存,食用前再拿到室溫等約十分鐘後再倒到容器裡面去加熱。(因為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時比較不好倒,放在室溫一下會好倒許多喔!)

試用

試用

我拿到的兩種口味是紅綠雙鮮珍豬、赤金甜薯嫩雞。

每盒上面都有詳細的成份說明及營養表。

試用

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層保鮮膜,上面還有印製賞味期限。

每一個環節都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對產品的用心及要求。試用

試用

輕壓一下盒底,倒到容器裡面準備加熱。

試用

加熱後馬上就是一晚營養豐富又好吃的寶寶粥囉!豐富的有機蔬菜、嚴選肉類,加上營養師專業的調配,讓我相當放心喔!

我是使用電鍋加熱,外鍋加一杯水即可。

試用

試用

她吃的超開心的,一口接著一口,不到五分鐘就吃完囉!

軟爛滑順的粥品,讓我不用擔心她沒咬碎而嗆到或消化不良等問題喔!

試用

用完的盒子還可以給她當玩具欸!~試用

試用

試用

終於找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副食品,跟我煮的一樣營養、安心,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啊!試用

推薦給有同樣需求的家庭喔!

 

 

 

ps.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