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4-07
  • 4683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60顆蠶繭珍貴的蠶絲蛋白的「牽絲」洗臉/敷臉皂          

試用

 

以前都常常聽到一句話: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以前一直覺得這句至理名言非常有道理,但跟隨著科技進步,美容產業的技術越來越先進,現在肌膚保養不一定等於需要使用上瓶瓶罐罐花上時間才有效了,懶女人還是沒太多時間保養的女人不一定是醜女人,但不懂得聰明保養的女人離美麗就有段距離啦!

 

要偷懶也要聰明的偷懶!沒時間保養就使用縮時保養方式!「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一塊含60顆蠶繭珍貴的蠶絲蛋白洗臉皂,洗臉同步敷臉保養只要1~3分鐘,聰明懶美人的養肌利器!

 

試用

 

現代的女人生活普遍忙碌啊!課業、工作、家庭、約會、娛樂,回到家時有時候都累的只想趕快躺在溫暖的床鋪上,平常敷上一片面膜至少要15-20分鐘,有時候敷著敷著就這麼疲憊到不小心睡著,驚醒時發現肌膚已經被乾燥的面膜紙倒吸水份的慘相。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裡面富含多種美膚精華,「蠶絲胜肽」、「蜂王漿萃取」、「洋甘菊萃取」、「燕麥萃取」、「卵殼膜」、「玻尿酸」、「膠原蛋白」、「乳木果油」,在深層清潔臉部肌膚的同時精華成份浸透滋養肌膚,只要1~3分鐘就肌膚就完成洗完臉又敷完面膜的一套保養流程。

 

小分子蠶絲胜肽-富含肌膚所有多種氨基酸,維持皮膚煥新,快速滲透肌膚。減緩黑色素生成,協同膠原蛋白合成。能在短時間提亮肌膚光澤,亮白肌膚, 分子太大,養分無法進入肌膚 蠶絲胜肽小分子 養分通透性好。

 

抗老聖品蜂王漿-蜂王的食物又稱”軟黃金”, 含有12種以上蛋白質、20多種胺基酸、10多種維生素,尤其B族維生素特別豐富。蜂王漿具有減緩皮膚黑色素的形成,其中SOD酵素預防肌膚老化防止皺紋生成,保持肌膚清透白皙。

 

日韓美妝神器卵殼膜-雞蛋殼內膜僅0.07mm的厚度,卻富含多種肌膚需要的胺基酸及膠原蛋白。雞蛋中的氨基酸與人體所需接近,所以利用率高。能修復肌膚損傷,促進代謝維持肌膚活性及彈性。

 

試用

 

 

洋甘菊萃取和燕麥萃取其植物特質具有鎮定、舒緩、收斂作用。

 

耳熟能詳的玻尿酸成份是保濕聖品,女人最愛的膠原蛋白能使肌膚保持彈力與潤澤,抗皺和保濕都與膠原蛋白脫離不了關係的。

 

乳木果油是乾燥肌膚很好的潤膚霜,應用在洗面皂中能夠舒緩洗臉後的乾燥緊繃不適感。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這麼多豐富的美肌成份,在洗臉的同時能深入毛孔清除皮膚汙垢和油脂,營養成份直入肌底

 

試用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它的蜂巢設計皂盒包裝還蠻有創意和趣味性的,打開包裝後皂上還有一層透明塑封防止皂體潮濕變質。

 

試用

 

洗臉前來一發近拍吧!粗大的毛孔裡面可以看到裡面藏匿了很多小黑,高雄的空氣品質實在太糟糕了,每次一出門回家毛孔就被裝了這麼多髒東西帶回來

 

試用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在手中加水輕輕搓揉後,拍拍皂體可以拉出「牽絲」的細細絲體哦!起泡輕鬆容易沒有用到起泡網就能起出綿密泡沫,泡泡的質地超細緻,觸感軟綿滑潤~

 

試用

 

堅實不鬆散的泡泡能夠均勻的包覆全臉肌膚,成份温和不刺激不熏眼睛,洗臉的時候可以拍拍臉部肌膚拉出細絲,利用蠶絲滲透角質層為肌膚深層洗淨,帶出藏匿在毛孔中的老廢物質和髒污。

 

試用

 

接下來讓泡泡靜置在臉上「敷」個1~3分鐘啦!這時候可以做點其它的事情,刷牙、上廁所還是像我一樣再表演一段拉絲表演(拉上癮)。過不到一下子臉上的蘊含美容精華的白色泡沫逐漸被肌膚吸收,這時候就可以沖洗掉囉!

 

試用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清水好沖洗,洗後肌膚不感乾燥緊繃也不泛紅,肌膚就好像敷完臉一樣水感十足,膚質更加瑩潤透亮,觸感就像撥了殼的水雞蛋一樣光滑,按壓有彈性噢!

 

試用

 

最後再補上一發近拍特寫,整張臉顯得淨透許多,趕走了不少黑頭與髒污,也使得毛孔收斂緊實,不再這麼大方的敞開大門迎接新住戶了。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潔淨力和膚質改善效果實在讓我很滿意!洗臉+敷臉聰明縮時保養方式,為每日挪出更多空閒時間,可以有更多時間睡美容覺,愛漂亮的女人也有理由偷懶了唷!

 

試用

 

想看更多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