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蔓蒂
  • 2013-06-08
  • 2255

蘭吉兒輕透CC霜      

今天分享的是L’EGERE蘭吉兒CC霜
分別是V透白CC霜和水透亮CC霜

試用

這是它的功效,V透白CC霜有小V臉之稱,水透亮有柔焦美顏之稱
試用

這款是V透白CC霜擦起來的感覺很顯白,皮膚很透很水,很適合白晰美人,還有它的青草香我好喜歡喔!
因為透亮,所以比較沒有修飾,每個產品都一樣啦,此款還有?小臉的效果
試用

這款是水透亮CC霜,擠出來是膚色液狀,擦上去就像是慕絲的觸感,一?上馬上吸收進去,我好愛喔!
它有我最愛舒敏功效。現代人皮膚很敏感,做到保養兼潤色真的很不賴!!!還有淡淡的花草香聞起來好舒服。
另外它也很修飾我暗沈的膚色,皮膚一抹立馬亮了起來,不誇張

試用


我的手曬的很黑,一擦立馬看出顯白,所以下手別太重  
試用


還有它的持妝效果非常好,我沒有補妝喔,但妝感很自然又不失它的質感,我好喜歡呦!

V透白CC霜擦起來真的是透亮白晰,清新美人兒

水透亮CC霜擦起來有女人的溫柔婉約,魅力熟女

兩個我都好喜歡,我已經立馬訂購這兩款了

後來我混著擦,出來的妝感更美了

喜歡的水水趕快去訂購,進入以下網址即可購買

payeasy 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pcNum=2741&capWebid=43719&pidnum=2770299

pchome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DAT2L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