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4-03
  • 3973

【產品試用】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試用

試用

好開心收到了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100g),外包裝為金黃色,主要設計以蜂窩為主題,內容物為六角蜂窩狀的蠶絲面膜皂,有隔著一層密封的薄膜,尚未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撲鼻香氣味,起初看到這項商品,
其實蠻吸引我的,產品主要強調洗顏+敷臉雙效合一,是一個會拉絲的面膜皂,每一顆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含有60顆蠶繭珍貴蠶絲蛋白胜肽;尤其是產品的主要成份有:

小分子蠶絲胜肽-
富含肌膚所有多種氨基酸,維持皮膚煥新,快速滲透肌膚。減緩黑色素生成,協同膠原蛋白合成。能在短時間提亮肌膚光澤,亮白肌膚,如果分子太大,養分就無法進入肌膚,而蠶絲胜肽小分子,養分通透性好。

抗老聖品蜂王漿-
蜂王的食物又稱"軟黃金",含有12種以上蛋白質、20多種胺基酸、10多種維生素,尤其B族維生素特別豐富。蜂王漿具有減緩皮膚黑色素的形成,其中SOD酵素預防肌膚老化防止皺紋生成,保持肌膚清透白皙。

日韓美妝神器卵殼膜-
雞蛋殼內膜僅"0.07mm"的厚度,卻富含多種肌膚需要的胺基酸及膠原蛋白。雞蛋中的氨基酸與人體所需接近,所以利用率高。能修復肌膚損傷,促進代謝維持肌膚活性及彈性。

另外還含有其他成分:

洋甘菊、燕麥萃取物:具有良好的舒敏效果。

玻尿酸、膠原蛋白:提升保濕加強肌膚保禦力。

乳木果油:"女人的黃金"維持皮膚的滋潤。

介紹了這麼多厲害的成分,迫不急待趕快來使用產品吧!


【使用方式】

STEP1 洗:將皂打濕搓揉細緻泡沫輕搓清除臉部。(泡沫感覺很細緻)

試用試用
STEP2 彈:拍彈皂體可拉出細絲,利用蠶絲深層滲透,洗淨黑頭及多於角質。

試用試用
STEP3 敷:細緻蠶絲泡沫敷於全臉1-3分鐘。

試用

試用

STEP4 沖水:將臉上泡沫洗淨即可。

洗之前臉部肌膚黯淡無光、很乾澀;洗之後臉部肌膚變得有光澤、滋潤。

試用

像我本來是敏感肌的,用了也不刺激皮膚,非常的溫和,數小時之後臉部不泛油光,也不泛紅。

試用


想看更多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