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illyfox
  • 2017-04-03
  • 3864

體驗-用拉絲,讓肌膚光滑如絲~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臉部清潔很重要,清潔沒乾淨,塗抹再好的保養品也是白搭~~

這次要來體驗一款可以"拉絲的洗面皂"-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當然還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體驗機會~~

外盒正面與側邊還有蜜蜂與蜂巢狀的圖案,搭配黃橘色、白色的底色,好可愛!!

試用

背面有詳細的成分標示與使用方式~~

試用

外盒底下則標示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可以存放達3年。

試用

每塊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為100克。

還未打開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的外盒,就可以聞到好香好聞的香皂味。

哇塞,連香皂形狀都製做成六邊形蜂巢狀耶!

試用

成分-水解蠶絲蛋白、水解蛋殼膜、燕麥萃取物、蜂蜜萃取、蜂王漿萃取、膠原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等。

都是臉部肌膚保養不可或缺的耶~~每一面膜皂含60顆蠶繭珍貴蠶絲蛋白~

其中能讓肌膚白瓷無暇的秘密,就是靠這三樣-蠶絲胜肽、蜂王漿、卵殼膜。

*小分子蠶絲胜肽-富含肌膚所有多種氨基酸,維持皮膚煥新,快速滲透肌膚。減緩黑色素生成,協同膠原蛋白合成。
能在短時間提亮肌膚光澤,亮白肌膚, 分子太大,養分無法進入肌膚 蠶絲胜肽小分子 養分通透性好。

*抗老聖品蜂王漿-蜂王的食物又稱”軟黃金”, 含有12種以上蛋白質、20多種胺基酸、10多種維生素,尤其B族維生素特別豐富。蜂王漿具有減緩皮膚黑色素的形成,其中SOD酵素預防肌膚老化防止皺紋生成,保持肌膚清透白皙。

*日韓美妝神器卵殼膜-雞蛋殼內膜僅0.07mm的厚度,卻富含多種肌膚需要的胺基酸及膠原蛋白。雞蛋中的氨基酸與人體所需接近,所以利用率高。能修復肌膚損傷,促進代謝維持肌膚活性及彈性。

試用

了解洗面皂的成分與功效,趕緊來洗臉囉~~使用方式為:

1.用水將面膜皂打濕搓揉出細緻泡沫。

試用

2.拍彈皂體可以拉絲喔~~超神奇的~~

就是利用拉出的蠶絲深層滲透,幫助洗淨肌膚與多餘的角質喔!!

試用

3.然後將泡沫蠶絲敷於全臉約1-3分鐘。

試用

4.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試用

洗完臉後超舒服的耶~~皮膚立即提亮、毛孔變細緻、肌膚也變滑嫩了~摸起來好咕溜咕溜~~

非常滋養又溫和,對肌膚不會造成刺激~~

試用

清潔後額頭顯的滋潤且不泛油光~~肌膚變得水嫩水嫩的,暗沉不見了!!好喜歡~~

試用

洗臉+敷臉雙效合一的拉絲洗面皂,能夠幫助深層潔淨、又能提亮肌膚,增加肌膚彈性~~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一起來拉絲吧!!

試用

∎想看更多 碧荷柏蜂萃卵殼膜蠶絲面膜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