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3-15
  • 4834

輕鬆對抗歲月痕跡.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試用

時間是殘酷的,尤其對於女性。

想要讓歲月不要在臉上留下痕跡,就得持續勤奮不懈的保養。

對我而言,雖然生活非常忙碌,職業婦女+兩寶媽,但對於每日的保養我仍然不會偷懶。

試用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我沒什麼明顯的皺紋,即使是笑起來也不太有,因為從20初就開始保養,所以抗皺這類的保養品我一直都有在關注。

抗皺這兩個字乍聽之下是給熟女使用的保養品專利,但其實預防才是最好的保養撇步。

對面30+的年齡,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在長年的保養之下,其實真的與同年齡卻沒在保養的人差別非常大!(哈哈,老王開始在賣瓜了~)

「ViNACE米爾娜斯」,由於女人己知試用大隊的關係讓我又認識了一個台灣本土保養品牌。

『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有著非常華麗奢華的包裝,看起來金光閃閃,感覺很厲害!

包裝外盒與瓶身底部皆印有保存期限。

試用

試用

主打的就是抗老的功效,緊緻、抗皺一次完成!是我最喜歡緊緻型的精華液,因為擦起來不但能預防細紋,還能讓皮膚看起來緊實有彈力。

抗皺的成份主要就是多種胜肽 (三胜肽與五胜肽),能有效對抗地吸引力的摧殘。胜肽講成白話文就是胺基酸。

它的瓶身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顆顆的黃金保養小粒子,按壓式的開口,取用非常方便。

試用

按壓出來會變成金黃色精華液狀的質地,味道聞起來沒什麼香味,亦不會刺鼻。

試用

試用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之後,並搭配手技由下往上按摩,精華液可快速被肌膚吸收,而且塗抹後不會黏膩!

試用

試用

通常只要是有抗皺成份的精華液都會偏黏,「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巔覆深耕蒂固的傳統觀念,質地竟非常的滑順而且好吸收!

使用前 ↓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試用試用

使用後 ↓試用試用

使用後覺得皮膚看起來更好耶!細緻且光滑,而且感覺得到緊實。

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的成份也相當溫和,使用起來完全不會發癢或過敏,可以讓我很安心的持續使用!

在連續幾天早晚塗抹之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緊實!鬆垮、下垂、無彈力這些都全部OUT!

無論是妙齡女子、輕熟女、熟女、銀髮族,都很適合這瓶抗皺精華!

試用

 

想看更多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