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2-21
  • 5102

[保養]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獨家金色晶球,加強保濕、延緩老化.健康Q嫩有彈性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ioh68AWYvqQ

 

 

試用

人家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尤其年過30後,對肌膚的用心與否可是很大的絕勝關鍵,大家都知道萱婷是個東奔西跑的業務,整天風吹日曬,肌膚除了基本保濕外,還需要更好的呵護,而緊緻抗皺保濕更是身為現代新女性要特別注重的焦點,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不但擁有獨家金色晶球,還加明星保濕抗老配方南極菌、三胜肽、五胜肽以及獨家保養成份,讓我加強保濕、延緩老化,使我的肌膚健康Q嫩有彈性!

 

在開始介紹之前,首先當然要先了解品牌與產品成份和特色嘍!
ViNACE米爾娜斯,來自美容美膚行業的靚麗品牌,秉承當下女性消費者追求時尚美容保養因素,尋求專業呵護美容美膚能源,於經驗累積中貼心的瞭解感應到女性美麗需求,於專業營銷中量身打造美麗方案,創造精緻健康美麗女人。
透過專業的技術能力,提供給消費者一流品質、最佳的全方位護膚保養品,全面呈現最好的專業設計,引領新時代美容護膚理念。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保持年輕的秘密
主要成份:三胜肽、五胜肽、南極菌、包氧微脂囊、玻尿酸、桑白皮萃取、甘草萃取等
內容量:30ml

南極菌/玻尿酸-增加保濕度,並且可防止肌膚乾燥,有非常好的保濕
三胜肽/五胜肽-膠原蛋白的合成,具有緊緻和保濕的效果,抗老抗皺
桑白皮萃取液-防禦外在環境的侵害
包氧微脂囊-促進新陳代謝,抗老化
獨家金色晶球,添加明星保濕抗老配方【ANTARCTICINE南極菌】、【SYN®-COLL 三胜肽】、【MATRIXYL™ 五胜肽訊息傳遞因子】,以及獨家保養成份:天然萃取液能加強保濕、延緩老化,使肌膚健康Q嫩有彈性,永保年輕狀態。


試用

了解完品牌及成份特色,就立馬來開瓶試用吧!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採用紅色盒裝,包裝上也有產品的說明,取出來後,是亮晶晶的金黃色瓶身,感覺就是很高貴有質感阿!黃金色系跟他的產品名稱好搭啊!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採用按壓瓶設計,使用非常的方便,透明的瓶身可以很輕楚的看到裡面的內容物,有一顆一顆的金色小球,這可是Vinace米爾娜斯獨家研發金色晶球呢,不但可以活化皮膚細胞還能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變得更透亮呢!


試用

接下來就立馬來試用吧!照慣例我們先試用在手背上嘍!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擠出來是金黃色的精華液質地,閃耀的金色的光芒,照片拍不太出來效果有點可惜,就是BLINGBLING的,感覺就好像黃金閃耀的碎鑽,哈哈!跟產品名稱一模一樣的FU阿!精華液很容易就可以推開了,保濕及延展恍非常的好,而且不會黏膩,吸收速度也很快呢!吸收後亮白度明顯提昇,手背也從勞碌相變成貴婦貌,哈哈!雖然有點誇張,但感受度對我而言其實很明顯呢!

 

試用

沒問題後就立馬試用在臉上吧!
萱婷是在清潔化妝水之後使用,我會點五點在臉上,額頭、鼻子、下巴及雙頰,只要一點對,就可以擦整張臉呢!
使用前:可以感覺肌膚較暗沉粗糙細紋也較明顯
使用後:最明顯的感受是亮白度,跟手背一樣感覺明顯提昇阿!而且保濕度也非常好
萱婷使用這款精華液還會搭配臉部按摩唷!可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脖子也可以使用唷!雖然只使用幾天,當然保養品不是仙丹還是需要長期使用,效果才會是最明顯喔!

 

試用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獨家晶球促進皮膚的新生及修復,特殊的微脂囊包覆氧氣達到活化細胞,抗老化效果使皮膚更加緊緻、光澤有彈性!
緊緻抗皺抗老產品你選對了嗎?可以試試這款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選用高科技搭載最新技術及配方,採用特殊徵脂囊搭載三胜肽及五胜肽抗老抗皺成份,搭配保濕玻尿酸及甘草達到肌膚保濕、亮白、抗老抗皺效果推薦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保持年輕!當個有質感的美魔女,千萬別讓肌膚洩露你的年齡喔!


想看更多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